加盟迈阿密联 卡福儿子跟“国米皇帝”阿德做队友

小中03-01 13:35 体坛+原创

美国球队迈阿密联宣布,巴西国家队前右后卫卡福之子威灵顿·费利西亚诺成为其旗下球员。1月29日,迈阿密联曾宣布前“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加盟的消息。儿子不一定像父亲,卡福踢右后卫,威灵顿·费利西亚诺踢前锋,他跟阿德里亚诺有可能在迈阿密联组成一对桑巴锋线组合。

威灵顿·费利西亚诺今年25岁,少年时在米兰梯队开始足球起步,当时他父亲卡福正效力意甲豪门。在米兰梯队,威灵顿·费利西亚诺踢左后卫,后来他才改踢前锋。

2011年,威灵顿·费利西亚诺曾效力奥萨斯科格雷米奥,那是一支圣保罗州丙级联赛球队。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是万佩塔,父亲卡福在巴西国家队的前队友。效力奥萨斯科格雷米奥期间,威灵顿·费利西亚诺右膝受伤,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踢过正式比赛。

2014年1月,威灵顿·费利西亚诺签约巴拉那竞技U23(二队),一边继续伤后康复,一边进行训练。父亲卡福曾拜访巴拉那竞技,甚至有说法是巴甲球队想用巴西队右后卫之子。但传闻只是传闻,在二队呆了半年多时间,威灵顿·费利西亚没能成为巴拉那竞技一队球员。

去年8月,威灵顿·费利西亚诺前往劳德代尔堡前锋队训练。劳德代尔堡前锋是“北美足球联赛”(NASL)球队,北美足球联赛是美国二级足球联赛。2014年12月,罗纳尔多成为劳德代尔堡前锋俱乐部股东,而“外星人”也是卡福的国家队队友。

威灵顿·费利西亚诺将要效力的迈阿密联创建于2012年,它是“国家足球超级联赛”(National Premier Soccer League, NPSL)球队。NPSL相当于美国第4级足球联赛,可以称之为美丁联赛。

卡福  /   罗纳尔多  /   阿德里亚诺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