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保佑我” 回国为妹妹庆生内少右腿再添刺青

小中03-08 11:22 体坛+原创

回巴西为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庆祝20岁生日,忙里偷闲,巴萨球星内马尔又找人文了身,他右腿新添了一处刺青,上面的文字是“上帝保佑我”(Que Deus me abençoe)。

妹妹拉法埃拉1996年3月12日出生,今年过了生日就将满20岁。妹因兄贵,在巴西,拉法埃拉也是个名人,她的社交网站个人官方账户粉丝众多,大多数是青少年。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巴西,拉法埃拉是最有名的女人(女孩儿)之一。

妹妹19岁生日聚会。

按理说,哥哥比赛繁重,妹妹去巴塞罗那过生日,或者哥哥不专程赶回来,而是通过其他方式祝福一下妹妹,也都可以理解。可每年妹妹生日,只要时间安排得开,内马尔都会不辞劳苦赶回巴西为妹妹庆生,足见兄妹情深。

妹妹喜欢秀自拍。

不过,内马尔实在太忙了,妹妹的生日party不可能都在3月12日举行,离生日近的一天,赶上哪天算哪天。去年妹妹19岁生日,聚会就是提前到3月9日办的。当然了,如果实在赶不回巴西,那也没办法,内马尔只能通过打电话或社交网站发文等方式祝妹妹生日快乐。

内马尔和亚当。

为内马尔文身的刺青师叫亚当·罗萨,他去内马尔位于桑托斯附近海岛小城瓜鲁贾的家中为巴萨球星提供了服务,之后他在Instagram网站上发了内马尔新刺青的照片。

在Instagram个人官方账户上,亚当说:“感谢再次有机会为巨星内马尔文身。”网民们也称赞了他:“对于一位国王,只有另一个国王才配为他文身,文得很棒!”

内马尔  /   妹妹  /   文身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