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周刊]力帆打造美女看台 申花球迷着戏服观战

朝绿03-09 21:30 体坛+原创

中超首轮,力帆爆冷击败恒大夺得众球迷和媒体的眼球。在大家赞赏费尔南多的同时,球迷也功不可没。比赛当日,重庆奥体涌入48855人,重塑金牌球市,一举夺得首轮比赛上座率第一的称号。随着本周和建业的比赛主客场对调,力帆俱乐部一方面加紧协调票务工作,另一方面也顺势推出了“美女看台。

由于美女球迷的风采同样惹人注目,力帆俱乐部特将奥体8区设立为“美女球迷区”,35岁以下的女性球迷都可参加。俱乐部将会统一培训,统一着装,统一文化,力争让重庆球市在中超最受瞩目。

而同样引人关注的球迷还出现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海申花对延边的比赛现场惊现京剧戏服球迷观战助威,并手拿“不狂 不放 不申花”的横幅,为申花加油助威。比赛当天,首先丢球的申花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最后扳平了比分。

球迷  /   力帆  /   申花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