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世预赛名单:中超5人上榜 归化富力妖锋

周佳骅03-10 14:07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3月9日,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其中,中超共有5名球员上榜,成为贡献澳洲国脚最多的联赛。而富力外援吉安努则改换门庭,首度得到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征召。

按照世预赛的赛程,“袋鼠军团”将在3月24日于阿德莱德市迎战塔吉克斯坦,5天后,则班师悉尼市迎战约旦国家队。在小组赛前6轮战罢后,澳大利亚5胜1负积15分,位列B小组第1。为确保小组头名出线,袋鼠军团须在这2场比赛中拼尽全力。

在波斯特科格鲁此次所征召的23人中,有5人来自中超联赛,分别是杭州绿城的卡希尔、斯皮拉诺维奇,河南建业的麦克格文、江苏苏宁的塞恩斯布里以及广州富力的吉安努。而曾在亚洲杯决赛打入绝杀球的辽足外援吉米·特洛伊西则遗憾落选。

作为波斯特科格鲁此次招入的3位新人中的年纪最长者——富力外援吉安努最为引人注意。吉安努祖籍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但自幼在希腊长大。2006年,其曾入选过澳大利亚的U17国家队,而当时,波斯特科格鲁就是“幼鼠”(指代澳大利亚青年队)的主教练。此后,吉安努代表希腊各级青年队参赛,并曾得到过希腊国家队的征召。不过,其未曾有过正式比赛的出场纪录,这使其具备了改换门庭的条件。

波斯特科格鲁表示,观察吉安努已有一段时间。虽然外界一再要求其征召布里斯班狮吼的中锋吉米·麦克拉伦,但他声称,有吉安努和卡希尔两位中锋已足够应付两场世预赛。

附澳大利亚23人大名单:

门将:亚当·费德里奇(伯恩茅斯)、朗格拉克(斯图加特)、瑞恩(巴伦西亚)

后卫:格里亚(墨尔本胜利)、格斯巴赫(罗森博格)、麦克格文(河南建业)、米利甘(巴尼亚斯)、里斯顿(珀斯光荣)、塞恩斯布里(江苏苏宁)、史密斯(利物浦)、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赖特(普雷斯顿)

前卫:特里·安东尼斯(塞萨洛尼基)、耶迪纳克(水晶宫)、伊科诺米迪斯(沙勒尼塔纳)、 克鲁斯(勒沃库森)、莱基(因戈尔施塔特)、卢恩戈(皇家园林巡游者)、莫伊(墨尔本城)、罗吉奇(凯尔特人)

前锋:伯恩斯(东京FC)、卡希尔(杭州绿城)、吉安努(广州富力)

澳大利亚  /   中超  /   卡希尔  /   吉安努  /   塞恩斯布里  /   麦克格文  /   斯皮拉诺维奇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