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队为何弃用三狮国门?再上就满足续约条件了!

闫羽03-13 03:05 体坛+原创

如果俱乐部推行老将一年一签的政策,那通常就会被视作缺少人情味,但职业足球的无情底线绝非是还能提供新的合同。更残酷的现实是,原本有望自动续约,俱乐部却强行杀死你达成续约条件的可能。这正是英格兰国门格林的现状。这位36岁的老将目前还算是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一员,但他早已突然失去了登场亮相的可能。原因不是伤病或状态不佳,而只是俱乐部想止损抛弃老臣。

2012年从西汉姆自由转会巡游者后,格林经历过2012-13赛季的英超降级,也曾帮助球队在2013-14赛季通过附加赛升超。如今又是英冠征战,代表三狮军团出战12场、本届欧预赛还曾入选的老门将,却不再有机会助巡游者重回英超。其一,该队本季战绩不佳,上半程就输掉太多比赛。前任主帅克里斯·拉姆齐因此下课,前荷兰球星哈塞尔巴因克则在去年12月走马上任。其二,也是更为重要的,升超无望的巡游者不准备与格林续约。

按目前的合同,格林本有可能自动续约一年到2017——只要他本季联赛出场达到30次。在拥有24队的英冠,这样的要求对一名主力门将而言绝对是小菜一碟。但今年1月1日,哈塞尔巴因克却告诉格林:“看,这不是针对你个人。但考虑到预算问题,你不会有第30场比赛。”然后格林出战了他本季第24场英冠,大概也是在巡游者的最后一场联赛。

在冷板凳上,格林度日如年,他甚至开始计算自己还有多久可以自动离队。忍耐了3个月后,他终于忍不住公开吐露心声。他的故事还有更悲伤的部分:去年巡游者降级时,格林本有机会离开;他就转会问题与俱乐部足球主管莱斯·费迪南德商谈过很久,最终被俱乐部老板的电话挽留。

“他们知道条款的存在,但俱乐部重回英超的愿望非常强烈。”格林曾以为会再次成为球队的英雄,结果却变成了用后便扔的废料。

英格兰  /   英超  /   英冠  /   格林  /   女王公园巡游者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