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二轮:权健大胜狂灌5球 超越主场首秀闷平

周星成03-19 17:56 体坛+原创

3月19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先赛4场。这一天备受瞩目的比赛,当属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浙江毅腾、大连超越迎战武汉卓尔。在绍兴,权健队再度展现出极强的攻击力,继首轮3比0取胜后 ,第二轮最终以5比2大胜浙江毅腾。两轮后拿到6分,净胜球为+6,暂时昂首领跑中甲积分榜。

浙江毅腾2比5天津权健

第12分钟,贾德森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赵旭日前点甩头攻门得分。第19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长驱直入,一脚妙传找到左翼的法比亚诺,后者直接抽射入网。第36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形成1对1的局面,但未果断起脚射门,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上半场结束前,格乌瓦尼奥的射门被柏小磊挡出,法比亚诺胸部停球后右脚劲射破门,权健队半场3比0领先。

进入下半场,第65分钟,贾德森妙传法比亚诺,后者右脚推射轻松得分,4比0。第74分钟,李根任意球发到禁区内,李旭东头球攻门,张鹭扑救不及,毅腾扳回一球。第87分钟,毅腾队获得点球机会,里卡多主罚破门。2分钟后,孙可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把比分锁定为5比2。

大连超越0比0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是大连超越队的中甲主场首秀。两队所创造出的机会比较有限。第11分钟,超越队长王宏有头球攻门擦门柱飞出,第29分钟,超越队防守失误,福尔曼与门将国威互相让球,奥古斯托的吊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姚翰林的凌空射门偏出。

进入下半场,卓尔外援巴兰特斯因伤离场。第75分钟,卓尔角球制造威胁,混战之中,卓尔球员突施冷射,皮球碰到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82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前场任意球,国威做出精彩扑救,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梅州客家1比1新疆天山雪豹

第21分钟,梅州队前场进攻,余剑锋传球至李智朗,后者的射门被没收。第36分钟,新疆队法季奇得球后,在桑科的干扰下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65分钟,新疆队打出高质量反击,法季奇禁区内射门被李伟军扑出,随后,他的跟进补射高出。

第70分钟,新疆队率先破门,阿卜杜外力右路起球到门前,法季奇跃起头球得分。第91分钟,梅州队扳平比分,球队在左翼制造进攻威胁,19号林桔源外围远射踢出世界波入网,两队最终以平局收场。

青岛黄海3比1贵州智诚

第9分钟,客队率先打破僵局,范云龙禁区外的大力抽射,直接攻破了刘鹏把守的球门。第22分钟,范云龙与裁判发生言语冲突吃到黄牌。有趣的是,裁判第一次掏黄牌时居然掏出了红牌,引起客队一片虚惊。第49分钟,青岛黄海扳平比分,拉基奇禁区内冷静斜射入网。

第61分钟,贵州智诚外援犯错,3号法图斯在大禁区对王选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出,主队获得点球机会,外援尤里主罚得分。第72分钟,黄海队左后卫范凌江边路传中,高翔将球顶进大门,锁定3比1的胜局。

本轮其他比赛时间:

3月20日15:30 大连一方VS湖南湘涛

3月20日15:30    北京北控VS北京人和

3月20日15:30 上海申鑫VS内蒙古中优

3月20日19:35 深圳VS青岛中能

中甲  /   权健  /   法比亚诺  /   孙可  /   赵旭日  /   卓尔  /   超越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