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足坛友妻门!夺妻者:是真爱 被夺者:我被捅了

阿莱士03-19 19:57 体坛+原创

足坛“友妻门”层出不穷,埃芬博格与施特伦茨、特里与布里奇、范德法特与布拉鲁兹、伊卡尔迪与马克西·洛佩斯、库尔图瓦与德布劳内……各路恩怨情仇,令好事球迷津津乐道。最近丹麦足坛也出了这么一回事,队长与队友的妻子坠入爱河了!

博林恐怕没想到,自己的队长竟然会夺妻……

丹麦超级联赛球队兰讷斯的后腰克里斯蒂安·凯勒担任队长已近4年,但日前被披露与队友、丹麦国脚左边锋约纳斯·博林的妻子约会之后,他被俱乐部撸掉了队长袖标,并且暂时被雪藏。博林的妻子基拉·埃格斯高已经与他分手,但两人还未离婚,基拉仍然与他及两个孩子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凯勒透露,在与基拉的关系曝光后,他就没和博林说过话。凯勒承认自己很同情博林,但他自认并非有意伤害队友感情,“我向队里其他球员通报了这件事,也说了我的想法。我可不是那种不会同情博林的冷漠的人。我有心,我遵从自己的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处于这一境地。”

凯勒司职后腰,擅长抢断

惨遭夺妻的博林痛斥凯勒,“她(基拉)决定与我们队长在一起,实在是伤我太深,也让我和凯勒无法继续在兰讷斯共事。他打破了更衣室里的第一准则(队友妻不可欺,此处的“妻”包括各种形式的伴侣及前伴侣)。他完全是背后捅了我一刀。”

那么现在问题如何解决?凯勒表示全看俱乐部定夺,“我认为,我们之中必有一人要离队……但我可没有暗示是我要离开,做决定的将是兰讷斯高层。”他暂时接受俱乐部将他雪藏的决定,“(主帅,1970年代英格兰国脚)科林·托德说我现在要为竞技上的原因暂别球队……我尊重这一决定,即便接下来10场不上也接受。”

友妻门  /   丹麦  /   兰讷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