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邀卡西到美国踢球 卡西说为波尔图拿11冠再去

小中03-22 14:30 体坛+原创

    去年6月12日卡西利亚斯签约波尔图,葡超蓝军球迷对西班牙国门寄予厚望。可本赛季,卡西利亚斯发挥起伏不定,关键场次失误送分,波尔图欧冠小组赛阶段就遭淘汰,葡超也仅排名第三,波尔图上下对圣卡西颇多非议。

    在葡超踢得不开心,干脆提前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养老”?在推特上,前皇马队友、现效力奥兰多城的卡卡伸出橄榄枝。卡卡开玩笑说,卡西干脆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踢球算了。

    卡卡留言道:“希望不久就能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见到你。”知道卡西利亚斯近期心不顺,卡卡继续开玩笑说,卡西需要学习葡语。

    卡西利亚斯知道卡卡是在跟他开玩笑,于是回答说:“在那之前,我先得在波尔图拿到两次葡超联赛冠军、三座葡萄牙杯冠军奖杯、两座联赛杯、两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和两个欧洲赛事冠军。”至于学葡语的话题,卡西回答说他目前正在学。

    按卡西利亚斯的说法,加起来,他要为波尔图拿到11个冠军。去年6月,圣卡西与波尔图签约两年,可以优先续约一年。三个赛季,要在波尔图拿到11个冠军并非易事,但也有可能做到。可要在三个赛季拿到两个欧洲冠军,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