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托姆博幸运躲过布鲁塞尔暴恐袭击

罗珂03-23 12:13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22日上午,比利时布鲁塞尔市郊的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先后发生爆炸,到目前为止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250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经宣布对炸弹袭击负责。据德国之声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表示已确认“伊斯兰国”声明的真实性。

发生爆炸的当时,前NBA著名球星穆托姆博就在布鲁塞尔机场,幸运的是,穆大叔并没有受伤。

在暴恐事件发生后,穆大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报平安:上帝是善良的。布鲁塞尔机场发生这起疯狂事件时,我就在现场,我很好。

随后他在这条文字后面跟帖道:谢谢各位关心,我现在很安全。上帝是善良的。

随后,穆大叔接受了CNN的采访,他对记者说:他被爆炸声和人们的尖叫声惊醒,所有人都开始拼命逃跑。一个女人冲他喊,“赶紧跑吧!很多人受伤了,到处是鲜血。”

退役后的穆大叔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他成立了以自己命名的基金会。上周五,穆大叔还参加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活动,这次他是路过比利时,周二他已经回到了家乡刚果,参加另一项慈善活动。

除了穆托姆博本人之外,穆托姆博基金会对于发生在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也发表了声明:

今天我们一起沉痛悼念在布鲁塞尔不幸遇难的人们。我们也要像那些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的人们致以感激之情。我们想对关心迪肯贝的人们说,今天发生爆炸的时候,他本人就在机场,但是幸运的是他本人并没有受伤。在整座城市陷入恐慌之时,当地政府正在努力把每个人送往安全的地点。请和我们一起来为布鲁塞尔祈祷。

NBA  /   穆托姆博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