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普蒂斯塔加盟奥兰多城 又与卡卡成队友

小中03-24 13:32 体坛+原创

    3月23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宣布签下朱利奥·巴普蒂斯塔,34岁的他将与33岁的卡卡再次做队友。当年在圣保罗梯队,朱利奥·巴普蒂斯塔和卡卡就曾并肩作战。2001年至2003年,他与卡卡是圣保罗一队主力,帮助圣保罗迎来复苏,在桑巴足坛掀起一场青春风暴。

    2003年,卡卡加盟米兰,朱利奥·巴普蒂斯塔去了西甲塞维利亚。除了在巴西国家队有过交集,在俱乐部层面,一对好朋友再也没做过队友。这一次朱利奥·巴普蒂斯塔加盟奥兰多城,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卡卡的缘故。

    实际上,3月22日,奥兰多城俱乐部官宣前一天,卡卡就通过个人推特账户上对朱利奥·巴普蒂斯塔的到来表示欢迎。卡卡写道:“生命和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段时光,我们将携手走过!朱利奥·巴普蒂斯塔,欢迎来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主教练阿德里安·希思也欢迎朱利奥·巴普蒂斯塔的到来。他说:“朱利奥是一位强壮的球员,他是个多面手,有着在国际水平球队踢球的宝贵经验。本月初,他曾跟我们一起训练。我们很满意我们所看到的,球队签下他,我们非常高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