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 明年18 出生3次 AC米兰青训球员坑人坑己

彭雷03-28 16:48 体坛+原创

“我们为他注册的时候,咨询了冈比亚驻意大利大使馆以及冈比亚政府,得到了两份完全充足的文件证明,证明他的生日是1996年。”AC米兰的著名法务律师卡塔梅塞解释道。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有可能因为这位名叫雅法·尤苏普哈(Yaffa Yusupha)的“19岁”少年受到惩罚,因为雅法谎报了年龄,而相关俱乐部也有客观责任。

2002年7月,雅法的母亲去世,他从冈比亚来到意大利投奔在这里工作的父亲,这时他的护照上面写着出生日期为“1987年11月14日”。尤苏普哈踢球很不错,很快就加入了库贝奥(皮埃蒙特大区的一座城市)当地的少年队,不过在身份证明上的生日却变成了“1990年12月31日”,15岁少年瞬间变成了12岁……

5年后,雅法参加了国际米兰组织的一次试训,这一次他又变年轻了,文件上表明生日为“1996年12月31日”,他变成“12岁”了。小伙子踢得不错,虽然没能成行国际米兰,却得到AC米兰的赏识,2010年起在米兰少年队、青年队一直踢到2015年。

雅法期间还曾租借到博洛尼亚,但去年年初,或许是发现了年龄问题,AC米兰与他解约。雅法于是去法兰克福踢了半年,去年秋天以自由身加盟杜伊斯堡。现在他仍是杜伊斯堡注册球员,只不过年龄丑闻曝出后,杜伊斯堡已将其停训。4月21日,雅法将回到意大利接受问讯,如果真是更改年龄、弄虚作假,很可能要有牢狱之灾了。

(法兰克福网站引进他时,还标注的1996年的生日)

(杜伊斯堡引进时还挺隆重)

其实小伙子能这么改年龄,多亏了一张娃娃脸,确实这么看,怎么也不像1987年出生的29岁青年人。小编不由想起一位少年老成的“大叔”,米纳拉,那位在拉齐奥青年队效力的、被看脸软件鉴定为56岁的……当时17岁的米纳拉被传闻实际42岁了,但最终意大利足协还是确定人家只是长得老点罢了……

(话说比起上面那位,我更相信这位改了年龄)

意甲  /   AC米兰  /   虚假年龄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