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克斯在葡超板凳坐穿 以罢训要挟泰达害人害己

周佳骅03-29 00:07 体坛+原创

在上赛季随队惊险保级之后,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便坚决要求离开泰达。在泰达高层的一再要求下,巴尔克斯在年初前往昆明与球队汇合。不过,他却一直以伤病为由拒绝参加球队的体能训练,而且8场热身赛全部作壁上观。除此之外,他还拒绝与德拉甘为首的教练组沟通。


巴尔克斯

最终,不告而别的巴尔克斯如愿加盟里斯本竞技,而泰达则从对方阵营中换来了哥伦比亚前锋蒙特罗。巴尔克斯的出走,伤害了不少泰达球迷的心,而其以罢训相要挟的行为,也最终为自己在葡超的沉沦埋下了祸根。

自加盟“绿狮”以来,巴尔克斯仅代表球队出场3次,累计上场仅37分钟。由于表现不佳,其曾在众目睽睽之下遭到主帅热苏斯的严厉批评。就目前情况看,他完全无法在古铁雷斯和苏莱曼尼的挤压之下,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


巴尔克斯与主帅热苏斯

趁着国际比赛日期间,巴尔克斯在训练基地加练体能,以期能弥补在冬训期间所欠下的旧债。为找回状态,他甚至还“屈尊”去B队比赛。好在,主教练热苏斯并没有放弃“海盗”,在其看来,阿根廷人的破门能力是球队可以依仗的,“巴尔克斯正在一点一点地进步,属于他的时间迟早会到来。他是传统的9号中锋,虽然速度不快,却是极为强壮的门前终结者。”

截止到目前,葡超还剩最后7轮,里斯本竞技距离榜首的本菲卡还差2分。在并不握有夺冠主动的情况下,热苏斯敢于给巴尔克斯机会吗?

巴尔克斯  /   天津泰达  /   葡超  /   里斯本竞技  /   本菲卡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