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成国足出线背后赢家 独霸全媒体版权

体坛Plus03-30 12:30 体坛+原创

时隔15年,中国足球再次回到了亚洲12强赛的舞台!3月29日晚,中国男足创造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末班车的奇迹。拥有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版权的乐视体育,是国足背后另一个大赢家,将从9月1日开始独家转播中国男足的12强之旅。

12强赛的全媒体版权无疑将成为中超之后乐视体育手中又一枚惊世核弹,结合自身强大的足球生态链与生态营销模式,助力这家年轻的互联网体育公司登顶中国足球市场的新高峰。

晋级十二强赛 中国球迷操碎了心

3月29日乐视体育进行了一场超长大直播,从下午16时就开始关注最后一轮关键战役,不仅直播了中国男足与卡塔尔的比赛,还同步直播了与中国男足出现有关的三场比赛,是国内转播平台中唯一的一家。

最终乐视体育与全国球迷一起见证了奇迹。凭借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中国队2比0战胜卡塔尔,晋级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上次参加该阶段比赛,还要追溯到2001年。

面对错综复杂的局势,广大球迷和全国媒体操碎了心。比赛结束同时,陕西体育中心场内欢呼声震耳欲聋,微博和微信瞬间刷爆,也成为3月30日包括人民日报等各大报纸的头条。

亚洲区12强赛9月1日开始第一轮较量,毫无疑问将成为今年下半年中国体育最大的看点。小组各前两名可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随后两个小组的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胜者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区的第四名争夺1个晋级名额。

乐视体育  全媒体版权见证新奇迹

胜利属于有准备的幸运儿。中国男足和乐视体育都是如此。

作为亚足联合作伙伴,乐视体育去年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获得2017至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版权和信号制作权。

这是亚足联历史上首次授予新媒体平台旗下所有赛事的全媒体版权。在这份版权合同,囊括了亚足联旗下全部12类赛事、共计1000多场比赛。最为重要的就是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也就是12强赛的比赛。

当时中国男足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客场0:1不敌卡塔尔,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但是,乐视体育依然与亚足联签下了包括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在内这份亚洲足球版权大单,足以看出乐视体育的魄力和远见。

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将于4月12日举行,乐视体育也将独家全程关注。接下来,乐视体育还将和中国球迷一起见证中国男足继续在12强赛上演奇迹,独家转播包括中国男足在内的12强所有赛事。

国足  /   乐视体育  /   版权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