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旧将投靠前巴西国奥主帅 雷内下周或复出首秀

周佳骅04-02 11:52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41日,巴西黑桥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恒大外援雷内•儒尼奥尔已于周五抵达俱乐部参加例行体检。不出意外的话,其将在新赛季成为“猕猴”的一员。在前巴西国奥主帅亚历山大•加略的麾下,雷内有望重拾信心。


雷内在恒大

对雷内•儒尼奥尔来说,黑桥一家承载着他特殊情感的俱乐部。2012年,其从莫吉米林来到位于坎皮纳斯市的黑桥俱乐部。在时任黑桥主帅克莱纳的点拨下,雷内成长为圣保罗州最为出众的后腰球员之一。2013年,时任桑托斯主帅莫里西钦点雷内加盟球队,翌年,雷内又以100万欧元加盟了中超班霸广州恒大。


雷内与妻子

初到恒大之时,雷内完全被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等人的星光所掩盖。但随着赛季的推进,这位朴实无华的巴西后腰却屡屡斩获关键进球,助恒大最终如愿卫冕。但上赛季,雷内的好运就戛然而止。因为腹股沟的伤势,他早早回到巴西养伤,而待他接近复出之时,恒大已在同位置上引进了名气更大的保利尼奥。被恒大从联赛注册名单移出之后,他曾有机会加盟科林蒂安,但由于两家俱乐部在薪水支付方式上存有分歧,其最终租借转会作罢。

雷内在黑桥

不久前,雷内与恒大完成了解约。在经纪人吉列尔梅•米兰达的运作下,其曾一度接近加盟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在这之后,他又与老家的弗卢米嫩塞俱乐部有过接触。但最终,他还是回到了自己的成名之地——黑桥。在与雷内就签约达成一致之后,该俱乐部以“好儿子回家”为题,欢迎这位旧将的归来。据悉,雷内周五已抵达俱乐部体检,不出意外的话,其将与“猕猴”再续前缘。

包括雷内在内,黑桥目前已拥有多达7名后腰球员。不过,随着巴西杯以及巴甲(5月揭幕)的陆续开启,主帅加略需要足够的阵容深度来满足多线出战的需要。根据赛程安排,黑桥将在下周前往波苏斯•迪卡尔达斯,与卡德尼斯俱乐部进行巴西杯第1轮的赛事。如果一切顺利,雷内将上演自己的回归处子秀。

雷内  /   广州恒大  /   神户胜利船  /   巴甲  /   黑桥  /   巴西国奥  /   弗卢米嫩塞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