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友妻门闹剧继续!儿子只助威伊卡尔迪气坏生父

王勤伯04-05 22:10 体坛+原创

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友妻门就像一场永不谢幕的闹剧,还会一幕幕地演下去。

上周日晚,国际米兰主场1比2负于都灵的比赛,开场前双方球员握手致意,马克西·洛佩斯走过伊卡尔迪身边时,后者做出了握手的手势,但马克西·洛佩斯直接让开,似乎嘴里还咕哝了一句什么。随后,马克西·洛佩斯则选择有意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裆部,侮辱伊卡尔迪的意思,溢于言表。赛后伊卡尔迪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和对方握手,但有人没教养,我有什么办法。”

更值得玩味的视频来自看台,有一段比赛直播中漏过的镜头非常有趣:上半时国际米兰获得点球,看台上坐在婉达·娜拉身边的小瓦伦蒂诺站起身来,热切地关注着伊卡尔迪。伊卡尔迪主罚命中,小瓦伦西诺高兴地跳起来欢呼。

这个瓦伦蒂诺不是别人,他正是马克西·洛佩斯和婉达·娜拉3个儿子里最大的一个。这场比赛身穿国际米兰球衣来看球,为伊卡尔迪欢呼,说明他希望亲生父亲(马克西·洛佩斯)输球,希望继父赢球!

体坛+刚报道过小因扎吉和前女友阿莱西娅关系非常亲密、仍然像是一家人的故事,这确实是特例。在很多离婚夫妻的故事里,都会发生一个惯常情节:小孩长期跟着哪一方,就会被灌输另一方很不好、很坏的概念,尽管往往和实际情况不符。

婉达·娜拉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官司一桩接一桩,问题就在于由爱生恨,双方水火不容。马克西·洛佩斯说被剥夺了看孩子的权利,婉达·娜拉则指责男方不负责任。不久前,马克西·洛佩斯甚至被警方没收走护照,禁止他离开意大利,原因就是婉达·娜拉告他没付小孩抚养费。后来马克西出示了付款证据,才得以拿回护照。

到底两人之间谁更有理?此前被婉达·娜拉解雇回到阿根廷的一位保姆曾告诉媒体,婉达·娜拉根本不是一个好母亲,她成天就和伊卡尔迪关在卧室里享乐,把小孩扔给保姆照看。而在保姆眼中,马克西·洛佩斯则是个模范父亲,也是一个真正的男人。至于伊卡尔迪,保姆曾对婉达·娜拉说,“你只是多了一个大儿子”。

最后一句话,或许保姆就有点不解风情了。有些母性十足的女人,就是喜欢有个儿子一样的老公。那种自以为可以给女人安全感的大男人,或许也就只适合骗骗未经世事的幼女而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