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毛里西奥点射吉利奥蒂头槌 永昌1比1平力帆

安晓君04-09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讯:北京时间4月9日15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在主场和重庆力帆队1比1战平。毛里西奥第36分钟打进点球,吉利奥蒂第43分钟头球扳平。

永昌前3轮比赛1胜2负,而力帆的战绩是1胜1平1负。双方上赛季交手2次,各自在主场取胜。崔鹏和毛剑卿首发出场,力帆的罗歆红牌停赛,刘宇和王维成首发出战,费尔南多继续在前锋线上和吉利奥蒂搭档。

第8分钟 ,王栋主罚禁区外右侧前任意球将球传到禁区,费尔南多领球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吉利奥蒂脚后跟传球,费尔南多突入禁区打门被关震挡出底线。第17分钟,王栋主罚右侧角球将球打到前点,米洛维奇抢点推射被后卫挡出。第22分钟,丁捷边路突破传球,费尔南多禁区内面对两名后卫停球失误。

第26分钟,徐洋左路突破横传,王维成禁区外左脚外脚背打门偏出后门柱。第30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6分钟,韩国国脚郑又荣禁区内手球,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毛里西奥将点球打入球门中路,永昌在主场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第43分钟,费尔南多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前,吉利奥蒂头球攻门,皮球弹地进入球门,力帆1-1扳平比分,阿根廷人打入个人赛季首球。

第47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弧顶前远射被门将拿到。第54分钟,费尔南多主罚角球到禁区,丁捷混战中打门击中横梁,永昌球员解围到禁区外,跟进的王维成远射再次击中横梁。第65分钟,毛里西奥弧顶前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2分钟,崔鹏被换下。第78分钟,糜昊伦主罚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吉利奥蒂头球解围化解威胁。

第84分钟,双方连续进行换人调整,第87分钟,毛剑卿禁区外拿球转身右脚抽射,邓小飞不敢大意将球封出底线,角球到禁区没能制造威胁。第92分钟,冯绍顺禁区左侧传球,门前跟进无人防守的穆伦加在后卫的干扰下抢射高出。第95分钟,穆伦加门前抢点和邓小飞相撞,双方倒地不起,救护车开往球场,好在双方经过队医的治疗后慢慢起身,主裁接下来吹哨结束了比赛,双方最终1比1战平。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5-糜昊伦、5-姜积弘、4-李超、14-赵荣亨、24-吕建军(59’13-冯绍顺);15-王鹏、8-崔鹏 (72’3-刘君鹏)、7-毛剑卿;19-穆伦加、30-毛里西奥(83’26-孙昊晟)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15-米洛维奇、14-郑又荣、9-刘宇;18-徐洋、11-吴庆(84’7-冯劲)、6-王栋、16-王维成(67’20-刘卫东);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