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回应:报复李运秋?我都不知道咋回事

肖良志04-11 07:47

上海绿地申花主场与山东鲁能0比0闷平,比赛中,杨旭疑似“报复”李运秋逃脱红牌事宜,一时闹得沸沸扬扬。对于此事,杨旭在接受体坛周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不清楚为什么都说我故意报复逃脱红牌,当时的情况是,我倒地后站起身来,看到他(李运秋)在地上,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进入2016赛季,强者之间的关注都会引人关注,沪鲁之战也不例外。曼萨诺率领的绿地申花此前保持不败,希望借鲁能双线作战身心有些疲惫的机会,在主场一举拿下对手。鲁能客场艰苦卓绝0比0逼平首尔FC提振了全队士气,希望从绿地申花身上拿到更多的分数增加自信。于是,双方奉献了一场逼抢激烈、火药味十足、节奏变化很快的比赛。可惜,双方互交白卷,断点太多,全场缺少亮点。

不过,两支队伍的主帅异口同声认为比赛很精彩。绿地申花主帅曼萨诺说:“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两支队伍在场上都拼劲十足,谁都想取得胜利。比赛中,两队在防守方面都做得不错,如果说为我们球队的90分钟做一个总结的话,我们应该取胜的机会更大一点。对手的实力非常强,近几年在中超一直都是强队,虽然比分并不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但是我很欣慰我们的球队正在进步。”看得出,曼萨诺对没有拿到3分还是有些遗憾。

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同样认为双方奉献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认为如果双方都能够进球的话,比赛就会更好看:“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从比赛的过程看,平局的结果并不能很好地反应场上情况,或许2比2的结果能让球迷更开心。虽然我有机会取得胜利,最终却是平局,但是我满意球队的整体面貌,因为和上周(0比2输给杭州绿城)的联赛表现截然不同。”像曼萨诺一样,梅内塞斯也并不甘心0比0的平局。

确实,人们对于这个0比0的结果并不感冒,相反,对于场上的一些纠缠更感兴趣。杨旭作为箭头人物,的确受到了重点照顾。连梅内塞斯赛后都称杨旭不断受到对方的挑衅,如果不用阿洛伊西奥替换蒙蒂略上场减轻杨旭的压力,杨旭很可能就要被罚下了。

最大的插曲也确实发生在杨旭的身上。第55分钟,李运秋从背后放倒了杨旭,杨旭侧向躺在地上,李运秋的两条腿各自跨在杨旭身子的两边,然后就是李运秋翻滚着痛苦倒地。绿地申花的球员多名球员围着裁判王哲,不依不饶,希望将杨旭罚出场外。最终,主裁判王哲将杨旭单独叫出,对其说了一些话,并未出示红黄牌。双方争论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得以恢复。

赛后,很多消息称杨旭“报复”李运秋逃脱了红牌。对于当时的情况以及这样的说辞,杨旭对记者说道:“当时对方放倒了我,我站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他(李运秋)倒在了地上,我没有报复,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啊。”

在争论期间,当值主裁王哲把杨旭叫到了跟前,说了一些话。无论是电视上的解说还是其他人,都认为王哲是在对杨旭的“报复动作”进行口头警告。也正是借助这个画面,很多人认为杨旭至少了逃脱了第二张黄牌,也就逃脱了红牌。王哲是不是真的在警告杨旭?对此,杨旭说:“当时裁判把我叫过去并不是警告我,而是和我说,他没有看见我有报复对方的动作,让我继续好好比赛。”


申花  /   鲁能  /   中超  /   杨旭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