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冬窗搞来个超级水货!上场每分钟竟需5万欧

张力04-13 00:09 体坛+原创

作为拜仁冬季转会的压哨交易,塔什彻加盟后只是在和达姆施塔特的联赛出场53分钟,就因为在后防线令人触目惊心的表现被换下,从此再也没能出场,能进入到大名单就已经是胜利。上轮拜仁客场和斯图加特比赛,曾经是斯图加特队长的塔什彻也只能在拜仁替补席枯坐90分钟。德国媒体给拜仁算了一笔账,塔什彻250万欧元的租借费到现在只踢了53分钟,每分钟就得花约4.7万欧元。

很难想象,拜仁会在今年夏天启动这名后卫的1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本来拜仁并没有考虑过要在中后卫位置引援,即便是在博阿滕受伤后也没有改变想法。但是马丁内斯也进入伤病名单,拜仁只能改变想法。德国媒体透露,其实拜仁本来都考虑过要把贝纳蒂亚交易到意甲,但计划不如变化,最终贝纳蒂亚没走,塔什彻来到拜仁。

其实本来塔什彻也是冬季转会市场的抢手货,斯图加特和沙尔克04都希望得到他,但没想到最终出手的是拜仁。但是在塔什彻刚来拜仁,就有不少人提出质疑,毕竟俄超已经休战很久,塔什彻状态究竟如何还是疑问,而且他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也没有真正展现出德国国脚的水平——当然,他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得到过勒夫的召唤。

塔什彻刚来到拜仁就遇到问题,本来俱乐部要给他开发布会,结果亮相的只剩下球衣,原来他在第一次训练课就和罗德相撞头部受伤。和达姆施塔特的比赛,拜仁的丢球正是塔什彻出现了问题。当塔什彻被瓦格纳摆脱防守后,还一度忘了比赛依然进行,光顾着向裁判申诉,却忽视了继续防守瓦格纳的工作,结果被后者头球攻门得分。

当看到塔什彻如此不靠谱的表现,瓜迪奥拉铁心不再使用他,即便是急需中后卫,拜仁宁愿使用阿拉巴和基米希两人客串,也不愿意再给塔什彻机会。塔什彻如今郁闷表示:“要知道是这样,我不会选择加盟。”塔什彻和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但他希望今年夏天留在德甲,老东家斯图加特是不错的选择,“希望他们保级成功!”

当然塔什彻还需要用行动打动潜在的买主,但问题在于他何时可以再次比赛?目前可能性最大的赛场还是在德甲,当然这需要拜仁理论上提前夺冠,从目前情况看最早也得再等上两三轮。但问题在于,到时候博阿滕也要复出,需要联赛帮助自己寻找状态,因此塔什彻想要再得到首发机会,难度可想而知。

这笔交易,注定是以失败告终。

塔什彻  /   拜仁慕尼黑  /   瓜迪奥拉  /   德甲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