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中职联与篮协二度沟通 会后直言“等于没谈”

罗珂04-20 12:12

昨天下午,姚明牵头的中职联公司再次来到中国篮协谈判,三个小时的沟通后,双方仍未达成共识,CBA联赛公司架构悬而未决。姚明和中职联能否参与到足球之后,中国商业价值最大的篮球联赛改革中仍是未知数。

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针对CBA联赛公司的组织结构设计、联赛商务开发权向谁授予等方面。这次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代表篮协,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没有参加会议。中职联方面由董事长姚明、董事长助理严晓明、北京和福建管理层代表共四人出席。会后,记者问张雄今天达成了什么共识,张雄回答“今天还是以沟通为主。”北京副总经理袁超和严晓明在记者的询问下一言不发,姚明神情凝重:“今天没有什么共识。”

傍晚6点半,姚明乘车离开篮协,他对记者表示:“等于没谈。”

这是中职联公司第二次与篮协会谈,4月7日,姚明与中国篮协的官员进行了一次超过3个小时的谈判。谈判内容聚焦在篮协牵头的CBA联赛公司和18家篮球俱乐部成立的中职联公司的关系、联赛的商务开发权归属等问题。4月11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双方达成的几点共识,但在最关键的CBA联赛公司架构这点上并未取得突破。

中国篮协  /   信兰成  /   姚明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