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平保级对手 米兰新帅布罗基嘘声中完成主场首秀

朱权04-22 10:17 体坛+原创

布罗基执教首战,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桑普多利亚,总算给人一点希望。但回到主场,AC米兰又让所有球迷失望。对手是并不强大的卡尔皮,布罗基期待以一场大胜来巩固执教地位,事实却是倒退了一步。0比0闷平,比赛结束,南看台的球迷们以一片嘘声抗议。

本场比赛前,AC米兰的气氛还是积极的,战胜桑普多利亚找回感觉,巴洛特利的表现又不错,看起来球队仿佛走上正轨,圣西罗主场甚至在赛前特别安排了一群舞者穿着卡尔皮和AC米兰的球衣,“客队球员”在禁区前观看了主队球员集体跳着“Tekitanka”舞,仿佛是在为主队球员加油助威。

面对卡尔皮,布罗基选择4312迎战,只不过和上轮相比有四处变化,博阿滕意外成为首发,博纳文图拉则到了左路,此外,波利与蒙托利沃代替了无法出战的库茨卡和贝尔托拉奇。卡尔皮则选择3511(实际上是5311)应战。

上半场可谓毫无亮点,卡尔皮的态度非常明确,放弃进攻全力防守,听任米兰控球。布罗基的球队虽然能将球控在脚下,比赛节奏也不算慢,但一个不争的事实便是,博阿滕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前腰,少了这样一个出球点,米兰根本没有办法创造机会,同时场上也没有那种可以连过数人的超级巨星,比赛只能显得平庸,整个上半场只有博阿滕一脚射门。

圣西罗的球迷们无法忍耐,上半场结束,我们便已经听到球迷的嘘声,至于下半场,即便布罗基不断调整,即便AC米兰依然将球控在脚下,但结果还是一样。于是,当博阿滕被毛里换下时,我们听到的依然是嘘声。

比赛最后阶段,米兰疲态尽显,卡尔皮甚至有机会从米兰城带走3分,若不是唐纳鲁马最后时刻力保球门不失,化解了克里米的射门,布罗基很可能最终饮恨圣西罗。这个夜晚唯一的安慰便是18岁中场小将马努埃尔·洛卡特利登台,或许他将成为米兰未来的希望。

一场平局后,AC米兰距离第五名佛罗伦萨仍有6分之多。巴卡被换下时一脸不悦,对布罗基不满的他径直走回更衣室。对于未能在主场获胜,布罗基赛后表示,“我们在进攻中不够狠,控制了球,踢出了好场面,却欠缺最后一脚。这样的比赛米兰应该获胜,特别是在主场,我们的态度应该更不一样,我虽然看到了一些亮点,比如队员按照我的要求将球控制住而不是长传,但对球门的威胁还是太少,这就是今天的局限,当然我相信,通过努力一切都会变得更好。”只是赛季剩余无几,留给布罗基“努力”的时间足够吗?

AC米兰(4312):唐纳鲁马/阿巴特、阿莱士、罗马尼奥利、安东内利/波利(88'洛卡特利)、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博阿滕(62'何塞·毛里)/巴卡(70'梅内)、巴洛特利


意甲  /   AC米兰  /   布罗基  /   卡尔皮  /   巴卡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