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爆料 科比有意投资意甲篮球俱乐部

艾萌04-24 12:31 体坛+原创

科比退役的第一天,早上8点半就去办公室上班。他在还是球员时,便一直在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他拥有自己的公司,参与投资了一些项目,包括运动饮料和电影等。关于他未来的方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近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爆料,称科比有兴趣投资意大利的雷吉亚纳篮球俱乐部。

因为父亲打球的关系,科比6岁时便随父前往意大利,在那里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意大利在科比的生命中留下很深的烙印,他会说流利的意大利语,他是AC米兰俱乐部的球迷。

正因为此,前段时间爆出意大利雷焦卡拉布里亚俱乐部邀请科比退役后加盟该队的新闻。科比的父亲曾效力过该队,而儿时的科比也曾经在这家俱乐部训练。不过,科比退役后无意去海外打球,此事没有了下文。

雷吉亚纳俱乐部位于意大利的雷吉亚纳地区,在意大利期间,科比就随父亲乔·布莱恩特居住于此地。1989–1991赛季,老布莱恩特还曾在雷吉亚纳效力过。

在NBA,不少现役和退役球员投资了体育俱乐部,现役球员中,勒布朗是英超利物浦俱乐部的小股东,帕克则成为法甲艾斯维尔俱乐部最大股东,纳什在退役后,也投资了加拿大俱乐部。

不过,科比是否投资这家意大利俱乐部,并没有得到科比方面的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NBA总裁萧华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科比有过讨论,并希望这位超级巨星能够参与NBA未来的发展计划。“他和我讨论过许多事情,他说他特别对媒体方面的事情感兴趣。他已经和我讨论过一些电影项目,我认为他真的希望去探索如何把比赛教会别人以及如何把比赛的内在展示出来。”

科比  /   雷吉纳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