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过想有1000个丹特的瓜帅 又在向头号水货道歉了

张力04-25 19:35

很多时候,瓜迪奥拉也可以很会做人,就在冬窗新援塔什彻29岁生日前一天,他决定给这位入选过德国队的中卫第二次机会。之前塔什彻只在后半程和达姆施塔特的比赛出场,结果上半时的表现让人不忍直视,直接导致丢球,下半时出场后不久就被换下。而这次对阵柏林赫塔,塔什彻终于踢满90分钟。瓜帅赛后甚至用道歉的方式来称赞塔什彻,“他今天证明了,我之前对他是多么不公平。”

塔什彻最近有过抱怨,感慨冬歇期时选择拜仁是个错误。当时,塔什彻铁了心要离开俄超回到德甲,曾与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等队走得很近。但在这两支球队还在和莫斯科方面就费用讨价还价时,拜仁突然在后半程初段闹起后防人员荒,于是果断出手搞定了塔什彻。

塔什彻在慕尼黑的开局很不顺利,第一次训练就和罗德相撞导致轻微脑震荡,导致亮相的发布会只能是体育主管萨默尔带着塔什彻的球衣出席。塔什彻在俄超就因伤病出场次数不稳定,再加上来到拜仁之前因为俄超休战已太久没踢正式比赛,瓜帅一再谨慎,直到和达姆施塔特的比赛才敢给塔什彻机会,结果糟糕的表现让瓜帅又将他束之高阁。

面对塔什彻的抱怨,瓜迪奥拉并没有生气,而是表示充分理解。此番对阵柏林赫塔,刚刚伤愈回到训练场的博阿滕被留在慕尼黑,马丁内斯和阿拉巴都在替补席,塔什彻和贝纳蒂亚搭档中卫。刚开场阶段,两人的配合让人捏一把汗,塔什彻还两次禁区内被动手球,不过裁判根据规则未判点球。

随着比赛进行,两名中卫表现越来越好,尤其是塔什彻找到了自信,总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瓜帅怒赞,“塔什彻今天的表现太疯狂了,当你过去一两个月都没有比赛,这肯定很困难。他有着伟大的性格,我要好好祝贺他。”

瓜帅向来喜欢鼓励球员,但正像丹特得到瓜帅“我希望队里有1000个丹特”的称赞后仍被卖给沃尔夫斯堡,也正像格策近期在联赛连续得到首发机会并不意味着他在欧冠也能得到重用,塔什彻的前途依然不甚乐观,俱乐部不大可能激活他的1000万欧元买断条款。不过,塔什彻还是可以通过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表现,争取到潜在买家的青睐。瓜迪奥拉也承诺塔什彻在他手下还将得到机会,“他会在赛季最后阶段起到很大帮助。”

除了塔什彻,本赛季出场机会有限的拜仁球员还包括贝纳蒂亚、罗德、两位替补门将,或许还有格策,其他人在健康的情况下都具备在未来关键比赛担任主力的机会。

罗德已在考虑是否今夏离开,贝纳蒂亚回意甲的传言很多,但他强调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之前告诉他应该留下来。格策最近出场机会不少,他具备在拜仁踢主力的实力,只是状态一直没调整过来,而且本赛季剩余的机会已经不多。

至于门将位置,诺伊尔在拜仁锁定联赛冠军之前,恐怕不会轮休,更何况他在未来3轮联赛只要有一场不丢球,就将创造德甲单季零封场次纪录,甚至,德甲单季只丢18球的纪录,对于拜仁(目前14球)也并非不可及。

德甲  /   拜仁  /   瓜迪奥拉  /   塔什彻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