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曾抵制母亲出自传 当年母亲怀上C罗时曾想堕胎

小中04-28 12:00 体坛+原创

    2014年7月,C罗母亲多洛蕾斯·阿韦罗的自传《勇敢母亲》在葡萄牙发行。时隔近两年,皇马巨星母亲的自传有了西班牙语版。

    在马德里召开的《勇敢母亲》西语版发布会上,多洛蕾斯透露,当年她决定出自传时,儿子C罗刚开始时是抵制的。

    多洛蕾斯解释了原因:“那是整个家庭的决定,而非我个人的决定。即使那样,最终还是弄得很复杂,因为克里斯蒂亚诺尽人皆知。刚开始时,他不愿意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母亲受过那么多苦。可他最后还是理解了,那本书是本励志书,我是个榜样。”

    多洛蕾斯说,她之所以决定出个人自传,是想为当代女性树立一个榜样。书中讲到,怀上C罗时,她曾想打胎。多洛蕾斯说:“在流产之前得三思,这一点很重要。我想打掉胎儿,因为我当时已经得抚养三个孩子,我家里的情况很糟糕。”但最终,多洛蕾斯还是决定生下这第四个孩子,而他也给她带来好运,改变了她的生活。

    在新书发布会上,多洛蕾斯还说,她出自传不是为了帮儿子改善形象。多洛蕾斯说:“这本书的目的不是为了改善我儿子的形象。克里斯蒂亚诺有一点傲慢,但在他朋友眼中,他是个好朋友。为了他的家人和朋友,他总是愿意做一切事情。”

    皇马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C罗因伤没有上场。在发布会上,多洛蕾斯也谈到了儿子的伤情。多洛蕾斯说:“他很好。现在他还没有百分百恢复,不过已恢复了80%。我觉得下星期他就可以完全恢复。”

    多洛蕾斯还说,C罗不会离开皇马,他会在皇马挂靴。多洛蕾斯说:“克里斯蒂亚诺在这里很快乐,他想在皇马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多洛蕾斯还谈到了儿子的性格:“他总是想要更多,他为此而刻苦努力。他的性格非常强,那遗传自他的妈妈。”


C罗  /   多洛蕾斯  /   自传  /   勇敢母亲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