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纳内斯赛季首球 尤文图斯2比0卡尔皮继续高歌

朱权05-01 21:20 体坛+原创

尽管已经拿下联赛冠军,但尤文图斯的目标仍在继续,而为了表示对降级区球队的尊重,他们也是公平对待每个对手,2比0拿下卡尔皮,在完成近26场联赛第25胜之后,尤文图斯创造了连续10个意甲主场不失球的俱乐部新纪录,而埃尔纳内斯也在本场完成了个人效力尤文图斯的首球,扎扎则在下半场锦上添花完成个人赛季第8球。

夺冠之后,阿莱格里赛前便表示本场会给更多的替补球员机会,因此阵型上虽然还是352,但随着埃尔纳内斯、阿萨莫阿的首发,打法多少有些变化,而前场则由夸德拉多、桑德罗、曼朱基奇与莫拉塔组成。卡尔皮方面主帅,卡斯托里以532迎战,尽管最近三场比赛卡尔皮2胜1平,但面对尤文图斯,他们的战术还是很明确,严防死守伺机反击。

这样的前提之下,很难看到卡尔皮的控球场面,他们得球后的进攻也显得单一,就是长传找前场的姆巴科古以及维尔迪。这样的战术几乎在开场不久成功,第21分钟,维尔迪反击中射门若不是布冯的奋力扑救,很可能就转变为进球。

至于尤文图斯,夺冠之后内部思想多少有些不统一,开场之后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但也有波巴这种拿了冠军显得非常兴奋的球员,本场比赛他仿佛要证明自己的个人能力,多次玩起花活,同时也还有诸如埃尔纳内斯这样渴望为自己正名的球员。

第42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球在弹地之后影响了门将贝莱茨的判断,1比0(下图),埃尔纳内斯在本赛季第20次出场,终于完成了赛季首球,同时也成为尤文图斯本赛季第15位联赛中进球的球员,次于罗马的18人、卡尔皮的17人以及佛罗伦萨的16人。

下半场节奏依旧缓慢,毕竟是夺冠之后,球迷也能够理解,于是他们在看台上自娱自乐起来,有球迷打出标语“真男人”送给阿莱格里,并邀请阿莱格里和他们一起跳起来,阿莱格里显然不会这么做,但他还是回身向球迷示意,感谢他们的支持,从2014年来到这里时遭到球迷质疑,到如今和球迷间一片和谐,阿莱格里征服的绝不仅仅是这支球队,更是这座城市。

下半场真的没有太多值得回味的地方,只是替补莫拉塔出场的扎扎又一次证明自己超级替补的能力,第80分钟,他接到波巴传中锁定胜局,扎扎完成个人赛季第8球,波巴则以12个助攻继续领跑意甲助攻榜。

扎扎平均每110分钟便进一球的数据让他又成为焦点,面对Mediaset的采访,他表示,“从个人角度而言我并没有100%满意,但我很高兴球队赢得了联赛,而同时我们也还有一场意大利杯决赛要踢。我想我已经做出了贡献,也帮助了同伴,我总是尽全力比赛,这一年我很有耐心。”

阿莱格里也做出回应,“扎扎说他很有耐心?那么我比他还有耐心,扎扎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错,这一年对他的成长非常重要,他应该知道在一支豪门不可能有一个稳定的位置,在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锋线竞争很正常,但我相信他会在未来成为球队的主力。”

阿莱格里同时承认,“夺冠之后大家释放了压力,本场我们踢得并不好但却赢得了比赛,我满意的是球队没有丢球,我们需要在战术上继续提升,但重要的是保持状态一直到最后面对AC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他的未来呢?“下周中我就会和俱乐部进行会面,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和谐,我相信下赛季的球队将会在联赛和欧战赛场上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尤文图斯(352):布冯/鲁加尼、博努奇、埃弗拉/夸德拉多(74'利希施泰纳)、博格巴、埃尔纳内斯、阿萨莫阿(85'斯图拉罗)、桑德罗/曼朱基奇、莫拉塔(46'扎扎)


意甲  /   尤文图斯  /   卡尔皮  /   埃尔纳内斯  /   阿莱格里  /   扎扎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