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保级队轮番羞辱+惊险保平 米兰主帅赛后还嘴硬

彭雷05-01 23:50 体坛+原创

AC米兰 3-3 弗罗西诺内

(50'巴卡、74'安东内利、90+2'梅内 点球/2'帕加尼尼、44'克拉格尔、54'迪奥尼西)


AC米兰最近的成绩实在太差,新帅布罗基和球员都承受着巨大压力,更有周中股东大会上,老板贝卢斯科尼以及副主席加利亚尼因为9000万欧元亏损被股东们批评责难。而到了球场上,米兰也是运势不佳,正在扮演的不是抢分冲欧战的角色,更像是送分童子,还是“专业送分保级队”。0比0卡尔皮、1比2维罗纳后,本轮3比3战平弗罗西诺内,如果是这三队最终降级,他们至少从米兰身上爽过了。


意甲前七

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萨索洛主场1比0击败维罗纳,反超米兰1分升至第6,AC米兰则跌出欧战区。如果这个排名保持到赛季末,米兰又在意大利杯决赛中负于尤文图斯,将无法参加下赛季欧联杯。

赛后接受MEDIASET电视台采访时,米兰主帅布罗基还和嘉宾皮斯托基吵了一架,“你说米兰不团结?那说明我们看的不是同一场比赛。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差?或许对卡尔皮和维罗纳后,我得同意你,但今天不,我有自己的数据,请让我考虑一下再说出我的观点!”

其实弗罗西诺内的保级希望已经不大,但开场仅仅2分钟不到,就由帕加尼尼禁区弧顶冷射破门,客队1比0领先,这是嫌圣西罗的嘘声还不够响亮?布罗基焦急地在场边踱步,而面对实力不济的客队,米兰倒也不像上轮对维罗纳那样被围殴,却错过无数机会,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


德希利奥上轮脸部“破相”,本轮继续上场,为错失机会懊悔。

第18分钟巴卡禁区内得到机会,但劲射被弗罗西诺内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23分钟巴卡又一次错过了禁区内的破门良机。米兰人机会越来越多,第31分钟本田妙传,库茨卡小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巴尔迪挡出。阿莱士的头球眼看越过门线,又是巴尔迪神勇扑救,鹰眼技术判定“不进”。

第44分钟,弗罗西诺内前场任意球竟然直接由克拉格尔40米外破门,2比0。不得不说年轻天才门将唐纳鲁马本场对两个低角的保护很不好,而镜头给到贵宾席上,加利亚尼已经不在。

下半场刚刚开始,米兰继续狂攻,弗罗西诺内禁区内手球,AC米兰获得点球机会,巴洛特利主罚被巴尔迪扑出(题图为巴洛特利踢丢点球后颓然躺倒在地,被对方中场戈里挥拳戏弄),这是巴神代表AC米兰射丢的第2个点球,上一次还是2013-14赛季被那不勒斯的雷纳破了点球不失的金身。

第50分钟运气女神终于恩赐了米兰人一次,阿巴特下底传中,此前一直神勇的巴尔迪将皮球从腋下漏到门前,巴卡空门打入,1比2,哥伦比亚人打入赛季第16球。

然而自作孽不可活,士气正佳之际,希望却从指缝间溜走。第54分钟阿莱士解围失误被迪奥尼西断下单刀破门,1比3。这球很伤士气,但米兰没有放弃,第7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边后卫安东内利禁区内胸部停球倒勾破门,可谓米兰赛季最佳进球,2比3,时间还够么?布罗基用梅内继续换下毛里,算上之前换上的阿德里亚诺,以及先发的巴洛特利、巴卡,米兰已经堆积了四前锋。


安东内利漂亮倒勾后庆祝,此球点燃了米兰的翻盘希望。

第90分钟,弗罗西诺内禁区内又一次手球,点球这次由梅内主罚,巴尔迪虽然再次判断正确方向,但梅内的射门既刁又快,3比3。比赛最后一分钟,巴洛特利单刀大力抽射,皮球重重击到横梁上,米兰人错过了上演大逆转的机会。

哨声响起,当年国际青年队的队友巴尔迪安慰着巴神。巴尔迪上半赛季从国际米兰租借到西班牙人并无出场,今年冬天刚租到弗罗西诺内,本场也是第一次出场,却令AC米兰主场抱憾。

不是巴神不努力,不是红黑众将不努力,时不利兮骓不逝!

意甲  /   AC米兰  /   弗罗西诺内  /   巴洛特利  /   安东内利  /   巴卡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