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称考辛斯被迪瓦茨宠坏:有表妹国王没奇迹

艾萌05-02 16:08 体坛+原创

在如今这个联盟里,国王队算不上什么强队,可即便如此,虚席以待的国王主帅位置还是很抢手的,在国王总经理迪瓦茨的案头有一串长长的名单,他们都是国王主帅候选人。

在这份名单中,有本赛季从骑士下岗的大卫·布拉特,有前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前公牛主帅德尔·尼格罗、刚刚和森林狼解除合同的萨姆·米切尔,还有前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包括步行者助教内特·麦克米兰、黄蜂助教帕特里克·尤因也在这份名单中,而ESPN透露,他们还知道,迪瓦茨想见见前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和热火助教大卫·菲兹代尔。

这些教练都有响当当的名头,甚至大都在NBA主教练位置上有过成功经历,可他们真的了解国王队的现状吗?他们真的知道国王主教练为什么不好做吗?

也许,他们在应聘之前,应该和乔治·卡尔好好聊聊,听听老卡尔的经历,然后再好好想想这份工作他们是否做得来。

本赛季常规赛一结束,国王就迫不及待地宣布乔治·卡尔下课,这个决定一定都不让人意外,因为从这个赛季开始的第一天起,有关他和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的矛盾,就充斥在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上。有“千胜教头”标签的老卡尔,对于自己成为国王近10年来第8位下课的教练颇有怨念。昨天,他终于向媒体道出了一些他在国王队故事。老卡尔表示,国王管理层从来没有真正给过他权力,而且他承认自己和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从来没有融洽相处过。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融洽相处过。”卡尔说,“当然,我不该在赛季开始前说‘球队没有一个不能被交易的球员’这样的蠢话,我本该更聪明点。在国王的经历告诉我,国王从来没想过要把德马库斯交易出去。”

老卡尔认为自己是一位老派教练,他的准则之一便是一个教练要有足够的权力,得到管理层足够的支持,可他说自己的在国王队完全没有感受到这一点。他给记者讲了一个更衣室里的故事。

去年11月8日,输给马刺之后,考辛斯在更衣室里冲着卡尔发火,指责他的用兵。这一切就发生在球队总经理迪瓦茨的眼皮底下,可他不同意卡尔要将考辛斯禁赛的决定,而是以罚款了事。“那个晚上发生的事成为转折点,迪瓦茨看到了一切,可是他不是支持我,而是维护考辛斯。我立刻明白了,我必须妥协,因为在这里考辛斯更有权力。”卡尔说,“我在国王队时,国王管理层给球员们传达了太多次这样的信息。我知道,我要么妥协,要么就和这一切决裂,我想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我只能妥协。”

在老卡尔看来,国王队中充满天赋,但是如果管理层还是这么宠着自己的球星,那么下任教练将和他一样面临同样的挑战。

“国王管理层不能一切围着考辛斯转,他们作出的决定必须从篮球本身出发。”卡尔说,“不管国王是否会交易考辛斯,他们必须给教练权力,给予教练支持。维韦克(国王老板)希望有奇迹发生,但是在NBA,奇迹并不会时常发生——奇迹需要像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这样的球员去创造。考辛斯当然能帮助国王队取胜,但他带领一支球队取得成功需要多长时间呢?我觉得在NBA的世界里是有更快的方法的。”

卡尔知道国王正紧锣密鼓地选帅,他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这些话是说给国王管理层听的,也是说给他的继任者听的。

NBA  /   国王  /   考辛斯  /   乔治·卡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