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神里克尔梅&波神里克尔梅 男的女的他都爱!

王勤伯05-04 11:30 体坛+原创

2010年世界杯让全世界大饱眼福的巴拉圭乳神拉丽莎·里克尔梅,5年来一直是巴拉圭豪门波特诺山丘中场核心法布罗的女友。

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波特诺山丘遇着的对手是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博卡是法布罗母队,而且他效力博卡时狂热追捧的个人偶像碰巧也姓里克尔梅——足球史上最后一个古典10号。

法布罗的足球生涯非常独特。他成长于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的梯队,但尚未入选过一线队就去了西班牙马洛卡,并代表马洛卡B队出场。2002年,他又回到阿根廷投奔比安奇执教的博卡青年队,并且在阿甲联赛亮相。


法布罗事业和爱情中最重要的两个人都叫“里克尔梅”。

谈起自己的偶像,法布罗两眼绽放着光芒,那时候我就想成为里克尔梅。我非常喜欢他,能在他身边训练真是独一无二的经历。我去球场的时候,根本不看比赛,只看里克尔梅,看他如何无球移动,我只想复制他,但他的动作都是天生的。

2004年,法布罗加盟哥伦比亚卡尔达斯十一人队,在解放者杯首次出场。当赛季卡尔达斯十一人杀入解放者杯决赛,正好对阵博卡,但因为法布罗租借条款里有约束,他没有参加本队战胜博卡的决赛。2004年底,卡尔达斯十一人在丰田杯上面对波尔图,法布罗身披10号球衣踢满全场,点球大战第5轮,法布罗射进即可帮助球队夺冠,但他射失点球让波尔图逃过一劫。点球大战第9轮,卡尔达斯十一人球员约翰·加西亚罚丢,波尔图捧杯。

法布罗左右两脚技术出色,视野开阔,确实有些里克尔梅的影子,但缺点是状态不稳定。2005年法布罗去了墨西哥,然后又在巴西、智利联赛辗转,2007年到巴拉圭加盟瓜拉尼俱乐部,他职业生涯的第7个国家。

这只没有脚的小鸟似乎就此降落在这片他并不热爱的土地,在我去过的所有国家里,我最不想长久呆下去的就是巴拉圭,我想过巴西,想过智利……结果却是在巴拉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的家人都来了这里,我女友的家人也对我不可能更好……”

在巴拉圭,法布罗成为联赛最佳球员,成为波特诺山丘俱乐部的偶像,2012年甚至加入了巴拉圭国家队。他曾在2013-14年随恩师拉蒙·迪亚斯回到阿根廷效力河床,但很快又决定回到巴拉圭。

在4月28日进行的解放者杯1/8决赛中,波特诺山丘首回合主场12落败,次回合或许很难在糖果盒翻盘。无论如何,法布罗已经和昔日队友特维斯约好了赛后交换球衣。

法布罗和乳神拉丽莎曾在2015年短暂分手,但很快又重归于好。20163月初,波特诺山丘曾爆出法布罗无故缺席训练的消息,但事情后来很快得到澄清:有孕在身的乳神不幸流产,伤心欲绝,法布罗决定放下一切,留在她的身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