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兴飞踹吴曦者:当时就是火气 见蓝衣服就踢了

严益唯05-17 15:45

“现在看到那张照片,什么心情?”当记者即将结束长达61分钟的追问之际,电话那头的柴雷,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无法想象那会是我。”继而,一个轻微的,不太连贯的声音传来。他是武汉宏兴的22号柴雷。本着听取当事方说法的态度,我们将这一些声音重现。

“我们在排查那天动手的球员的时候,22号是第一个被锁定的。”一位宏兴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那张照片动作太夸张了。”柴雷从身后飞腿踹向吴曦那张照片所定格的,那恶狠狠的一瞬间,成了5月11日那场足协杯比赛后,宏兴球员、工作人员及其他人员围攻苏宁球员事件的一个标志。

5月15日,武汉市足协向中国足协传真的关于宏兴俱乐部参与袭击事件的队员名单中,柴雷毫无悬念地出现在其中。等待柴雷的肯定还有中国足协的严厉惩罚。

“第二天,我爸给我打来电话,他也看到照片了。”柴雷的父亲与很多人一样,都是从那张照片中,才知道柴雷闯祸了。柴雷说,其实他也是看了那张照片,才知道自己踢了吴曦。“当时就是火气,看到穿蓝衣服的就踢上去了。”至于冲动的起因,柴雷说,是丢球后一些对方球员在骂骂咧咧,“他们不停羞辱我们,说我们只会躺在地上这一套”。

“2013年足协杯客场,我也踢过绿城,当时对方都是全运会的队员,体力好,我们跟不上人家节奏,抽筋也很多。但是,人家不骂我们,当时我们输球也认了,没这么难过。”柴雷说。

现在一家银行全职上班,已经离队好几年的前宏兴球员张敏杰当时就在看台上。张敏杰称,“比赛还没结束,两边的替补席人员都离座,围到了第四官员身边,情绪很激动。”曾经在罗马尼亚踢过两年球的宏兴教练张县听到佩特雷斯库“一直在骂脏话”,据他们说,苏宁的几个外籍教教练也在挑衅宏兴教练席。

宏兴相关人士说:“苏宁来了400多球迷,他们也很会挑衅。我们这边一换人,他们就喊傻B换傻B,气氛已经不对了。如果不是球员打起来,那天双方球迷可能就要出事了。”

柴雷和许多宏兴队员一样,现在关闭了他的微博,他能够理解人们对他的辱骂,但是他却害怕人们将他们视作洪水猛兽。他正在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完成一次救赎——对他伤害的对手,也对家人和宏兴。

虽然截止记者发稿时,中国足协对于武汉宏兴的处罚结果还没有公布,但是宏兴人都清楚地意识到,未来“宏兴足球”这一曾经的金子招牌,已经不可能继续存在。

武汉宏兴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