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900亿先生如今沦落为DJ 门迭塔开创新事业

朱权05-19 10:41 体坛+原创

曾经,他是西甲瓦伦西亚风光无限的核心,曾经,他以创纪录的近900亿里拉的价格高调从瓦伦西亚加盟拉齐奥,但这样一次转会却成为他人生的转折点,职业生涯就此开始走下坡路并最终没落,他就是西班牙人门迭塔。而如今,早已经告别了足球事业的门迭塔可以说彻底放弃了足球事业,DJ成为了他新的职业。

作为曾经拉齐奥的中场球员,盖兹卡·门迭塔又要回到这片伤心地了,但这一次回到意大利,他却以一个新的身份而来,由于今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将会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门迭塔也将以DJ的身份出席在5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冠军杯庆典中,和著名歌手贝尼·贝纳西一起为冠军杯决赛造势。

按照官方给出的计划,门迭塔将会主要出现在5月28日意大利当地时间下午16点至17点的主舞台上和球迷们一起互动,并为冠军杯决赛造势。曾经西班牙无限风光的中场球员,如今却成为DJ,多少有些让人心酸。

当初在瓦伦西亚,门迭塔凭借他精湛的球技帮助球队拿下国王杯以及1999年西班牙超级杯,随后他两次率队杀入欧冠决赛,但却两次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以及拜仁慕尼黑。在这样惊艳的表现之后,2001年的夏天,门迭塔以创纪录的近900亿里拉(折合欧元4100万)的价格高调加盟当时风光无限的拉齐奥。但在意大利,门迭塔的表现却相当糟糕,除了一次精彩助攻几乎没有任何表现。随后2002年世界杯之后他被租借回巴塞罗那,但回到西班牙却依然找不回状态,最终2003年转会去了米德尔斯堡效力四年之后门迭塔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意甲  /   拉齐奥  /   西甲  /   瓦伦西亚  /   门迭塔  /   欧冠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