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武汉宏兴被取消注册资格,8人被终身禁赛

肖良志05-20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第一时间得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今天下午做出正式处罚决定:武汉宏兴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有8名左右的球员和俱乐部官员被终身禁赛、禁止从事足球工作,有4名左右的球员和官员被禁赛3年,有10名左右的球员被禁赛2年。

  对武汉宏兴俱乐部的处罚有3点:1、取消注册资格;2、武汉宏兴俱乐部被罚款20万元;3、判罚武汉宏兴0比3输给江苏苏宁。

  中国足协按照纪律准则对武汉宏兴以及涉案人员作出了重罚,这样的罚单会对其他俱乐部以及球员等产生真正的威慑作用,让所有人必须敬畏足球规则,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

  5月18日,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媒体座谈会上,也曾经明确表示会对武汉宏兴事件进行严厉处罚。纪律委员会从本周一开始,一直在讨论处罚的具体方案,甚至在中国足协工作到深夜11点。在将参与打人的球员、官员等全部核实、核准之后,又根据情节的轻重,最终在5月20日做出了正式处罚。

  附22人处罚名单:

武汉宏兴  /   重罚  /   终身禁赛  /   取消资格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