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不打斯洛伐克 莱诺终迎德国队首秀

张力05-27 19:37 体坛+原创

德国出门将,此次法国欧洲杯挑选名单时,谁能与诺伊尔同行成为焦点话题。门将教练科普克选择了莱诺和特尔斯特根这对从青年队就开始激烈竞争的年轻门将,无力阻止汉诺威降级的齐勒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特拉普落选。德国媒体讨论的名单则至少还包括沙尔克04的费尔曼、刚转会利物浦的卡里乌斯以及科隆的霍恩。

5月27日新闻发布会上,科普克明确表示,本届欧洲杯不会明确谁是二号门将,莱诺和特尔斯特根将和谐相处,“过去的情况我不清楚,但至少现在没有问题。”他建议媒体适当换换关注的话题,别再纠缠此事,毕竟球员也在逐渐成熟。德国队此次集训共27名球员,但门将只有3人,没留出余量。科普克解释说,以前带4名门将是因为诺伊尔有俱乐部比赛任务,无法第一时间来国家队报到,这次则不同。

德国队将于5月29日在奥格斯堡与斯洛伐克热身,球队会在下午出发,6点半抵达奥格斯堡机场,当晚10点半回到卢加诺。最新消息是波多尔斯基也会去奥格斯堡与球队会合。科普克宣布莱诺会迎来国家队首秀,至于是打满全场还是下半场由特尔斯特根入替尚未确定。原本莱诺在去年11月与荷兰热身时便可迎来首秀,但比赛因安全问题被取消。诺伊尔不会去奥格斯堡,而是和部分队友留在酒店训练,具体出发名单将于比赛当天确定。

科普克介绍了球队的最新情况,德国队5月27日上午进行了45分钟自行车训练,此外还进了健身房。曾在法国效力的他还谈到了欧洲杯的安保问题,“虽然我依然记得去年11月的可怕场面,但仍会带着快乐的心情去欧洲杯,毕竟世界上并没有100%的安全。我们作为世界冠军会得到法国人的尊重,他们会认可德国队的实力。去年11月的恐怖袭击,东道主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两国因此走得更近。”

科普克离席后,萨内和布兰特两位年轻人出席发布会,加上前一日的基米希和魏格尔,德国队四小龙已全部和媒体见面。布兰特本赛季追平了U20岁球员连续6轮进球的德甲纪录,与斯洛伐克热身在即,有望迎来首秀的他心态非常放松,“千万别有太大压力,发挥自己水平就好,争取国家队首秀不输球。”

布兰特和萨内都是边路球员,他们对彼此间的竞争并不在意,两位同龄人其实是很好的朋友,有共同话题。相比布兰特,去年11月便已首次入选德国队的萨内更受媒体关注,与U20队的训练赛,他面对不少昔日队友取得进球。萨内的母亲参加过奥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并拿到奖牌,“母亲跟我聊过奥运会的盛况,但我还是会首先努力争取参加欧洲杯,如果不行再努力去奥运会。”

萨内的转会是另一个热门话题,据称拜仁和曼城都对他有意。发布会上,最初他强调自己和沙尔克有合同,在球队过得很开心。德国媒体对这样的回答并不满意,一再追问他是否已决定留队,最终萨内的回答还是给人留下了遐想空间,他表示现在没空去考虑前途,一切都等到5月31日终极23人名单公布后再定。


德国队  /   欧洲杯  /   莱诺  /   诺伊尔  /   特尔斯特根  /   萨内  /   科普克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