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脸书摆乌龙 提前将勇士队列进总决赛

龚正扬05-30 11:25 体坛+原创

NBA总决赛勇士对骑士,而且已经开始售票了!

听上去是不是很荒唐。勇士和雷霆的抢七大战北京时间周二才开战,何来总决赛勇士对骑士的票?但这事真的发生了,而且是堂而皇之的发生在NBA官方脸书(Facebook)上。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NBA在他们的脸书页面上放出了NBA总决赛的具体日程,日程上清楚地写着骑士的总决赛对手是勇士队!而且旁边还有购票链接。相信勇士球迷看到这个必然有种“惊喜”的感觉,不知道雷霆球迷看到这个“乌龙”会作何感想。

不过,意识到错误的NBA官方很快就下掉了这个页面。这一错误的源头其实是出自NBA的票务中心,他们管理着联盟脸书页面里面的票务相关部分。

虽然这明显是一次操作上的失误,但是如果勇士队在抢七大战中获胜,公众难免会产生一些联想:认为勇士和骑士总决赛的再次会师,是联盟早已写好的剧本。

无独有偶,ESPN也在季后赛期间有过类似错误。在骑士4比2淘汰猛龙后,ESPN曾经播放了一则东部决赛抢七大战的商业宣传片。

NBA  /   勇士  /   骑士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