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段暄复出带你“痴汉视角”看欧洲杯

香蕉计划体育06-03 18:10

法国欧洲杯临近,央视前主持人段暄宣布复出,将带领优质内容团队赶赴法国前方,借新作《香蕉球·直播法兰西》重新出山,化身国内首个体育直播真人秀节目的主播。

开创“真人秀+直播”的全新内容传播路径

据悉,节目将在6月10日至7月10日每天直播呈现,全程登陆熊猫TV直播平台。相比起传统电视大赛报道节目和点播类真人秀,《香蕉球·直播法兰西》将走出固态直播间,打破以往节目内容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局限,给予网友全新视角,让球迷们与段暄全程弹幕实时互动,满足网友提出的愿望。赛事开战前的更衣室、大咖遍地走的VIP包厢、火爆的赛间球迷区,段暄统统直接“带你去现场”。

2016年是欧洲杯、奥运会等重要赛事内容集聚的大年。《跑男》、《来吧冠军》等真人秀节目纷纷开启借势模式,不断探索与受众的互动方式。与以往真人秀节目狠砸明星资源的形式不同,现如今受众不仅仅需要的是“看到”,而是“身临其境”。直播平台的火爆解决了受众需求的痛点,但自媒体直播平台的内容往往千篇一律,亟待打破内容同质化。所以,《香蕉球·直播法兰西》节目的创立,是真人秀+直播“时势造就”、“天造地设”的产物。由此可预见,《香蕉球·直播法兰西》在未来的体育赛事类直播节目内容方向,将起到标杆性的领军作用。段暄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之后,这次首秀也是他从传统电视人到跨界网络主播的切换。这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次节目新形式的尝试,而是颠覆整个体育内容真人秀玩法的里程碑事件。

游荡法兰西足球氛围,“痴汉视角”深夜福利

不仅如此,段暄首秀还给众网友带来满满诚意——不但有网红和美女主播加盟,还有校花助阵。她们可能是网友眼中的“花瓶”、“傲娇小主”,但在领队暄哥的不断“调教”下,她们将一步步学会独立完成网友提出的各种任务和挑战,包括采访超级球星、分享人文故事、进行赛事报道,并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

网友不但可以实时通过弹幕与前方的暄哥、妹子互动,过程中发生的惊喜、意外以及各种啼笑皆非的内容都会第一时间呈现在眼前。球迷们眼中完美形象的段暄,这次必将有所颠覆,“怒吼哥”、“聒噪哥”、“狂喜哥”……各类属性全方位强势开启,势必引发众网友、球迷持续性关注。迷路、挨饿、想看球没球票……段暄和妹子们还可能将遇到类似的种种窘境。 没有任何经验的美少女采访团队,在段暄的带领下到法国进行报道和拍摄,他们能与热情的网友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直播让熬夜不再寂寞”,解救暄哥与妹子,你的佛跳墙准备好了吗!

欧洲杯  /   段暄  /   香蕉球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