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战报:J罗传射哥伦比亚2-1出线 美国4-0胜

常山06-08 10:34 体坛+原创

■ 百年美洲杯

A组

哥伦比亚 2-1 巴拉圭 帕萨迪纳

(12'巴卡、3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12' J罗右侧开角球,巴卡后点顶入近角。哥伦比亚上次美洲杯头球破门还是2007年7月5日(卡斯特里利翁对美国)。

30' 巴卡断球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卡多纳铲传左侧,J罗9米外左脚低射入远角。哥伦比亚2014年以来参加1届世界杯和2届美洲杯,总共打进17球,J罗参与了11球(进球或助攻)。哥伦比亚本届美洲杯首次非定位球配合破门。

45+5'  巴拉圭前锋莱斯卡诺20米外任意球中楣。

71' 巴拉圭后卫古斯塔沃·戈麦斯直传,球碰对方替补塞利斯变线,替补维克托·阿亚拉右侧26米外轰进世界波。奥斯皮纳终结美洲杯461分钟不失球,在美洲杯历史上排名第5位。

81' 巴拉圭中场奥斯卡·罗梅罗放倒塞利斯,两黄下场。

83' 哥伦比亚中场卡多纳突入禁区左侧打中远立柱。


美国 4-0 哥斯达黎加 芝加哥

(9'登普西 点球、37'杰曼·琼斯、42'博比·伍德、87'祖西)

9' 耶德林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伍德后点争顶被甘博亚撞倒,登普西点球命中右下角。这是他国家队第50球,在中北美球员中仅次于斯特恩·琼斯(70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卡洛斯·鲁伊斯(60球,危地马拉)、多诺万(57球,美国)、帕冯(57球,洪都拉斯)。

37' 登普西带球反击横趟,琼斯左侧禁区前沿推进远角,成为首位生于德国的美洲杯进球者。

42' 登普西左肋直塞,伍德禁区边缘转身低射入近角。美国对哥斯达黎加34场首次上半时进3球。

42' 哥斯达黎加中场博拉尼奥斯左侧开角球,鲁伊斯前点头球中柱。

87' 替补祖西右肋断球突入禁区,12米外左脚推入右下角。美国是役4次射正全部进球。

美国1995年以来美洲杯首胜,也是1995年以来美洲杯首次零封对手。本队世界杯和美洲杯最大胜利。中北美球队美洲杯最大胜利。追平美国对世界排名前25位球队最大胜利(1995年4比0胜第7位墨西哥;2000年4比0胜第20位南非;2016年4比0胜第23位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此前正式比赛(大赛及附加赛)只有1场失利更惨,即1997年美洲杯0比5负巴西。

A组积分榜:哥伦比亚 6 美国 3 巴拉圭 1 哥斯达黎加 1

美洲杯  /   美国队  /   哥斯达黎加队  /   哥伦比亚队  /   巴拉圭队  /   登普西  /   哈梅斯  /   巴卡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