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前国门:要在莱斯特跟舒梅切尔竞争球队首发

张力06-08 22:55 体坛+原创

在克拉默之前,另一位落选欧洲杯阵容的世界冠军齐勒,也完成了压哨转会,毕竟他的解约金条款就要过期。齐勒一度和不少德国球队传出绯闻,但最终还是选择回到英伦半岛。当初齐勒是在曼联完成青训,加盟汉诺威迎来职业生涯的突破。如今齐勒在莱斯特城的竞争对手,恰恰是曼联名宿舒梅切尔的儿子。

莱斯特城的邀请来的有点晚,但是在看到英超冠军向自己招手,齐勒并没有过多犹豫。齐勒强调,并没有因为眼看解约金条款要过期,而有任何担心,“我过去这些年学会了要保持耐心,重要的不是马上做决定,而是做出理智的决定,因此我选择加盟莱斯特城。”

拉涅利的球队有不少德国元素,比如胡特就曾经是德国国脚,富克斯在加盟莱斯特城之前,也曾经在沙尔克04效力多年。齐勒已经和这两人取得联系,有过短暂的交流。齐勒对于莱斯特城评价很高,“英超冠军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拿到的,加盟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这对我只能是一件好事。”

谈到丹麦国门小舒梅切尔,齐勒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挑战他的主力位置,“大家都看到了他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但是俱乐部保证我们将会进行一次公正的竞争,我愿意接受挑战。”齐勒当然也希望能够通过在莱斯特城的表现,重新回到国家队,毕竟他才27岁。

齐勒没能参加欧洲杯,汉诺威本赛季的降级是一个重要原因,这个夏天他只能成为看客。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在名单宣布当天给齐勒打电话,“他说其实我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差,而且又取得了进步,因此不能带我去欧洲杯,他也感到很苦涩。我当然会有些失望,但也只能接受这样的决定。我相信德国队今年夏天具备夺冠的实力,我会观看德国队的所有比赛,为他们加油。”

除了克拉默和齐勒,其他没有参加欧洲杯的7名世界冠军,拉姆、克洛泽和默特萨克都是已经退出国家队。魏登费勒在过去一个赛季都已经成为多特蒙德替补门将,落选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金特尔和杜尔姆尽管本赛季的表现还不错,但是没能得到勒夫的邀请。至于格罗斯克罗伊茨,更是辗转土超之后回到德甲加盟斯图加特,没能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下赛季将要征战德乙。


英超  /   莱斯特城  /   齐勒  /   小施梅切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