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球》在现场!12小时全程直击欧洲杯开幕

香蕉计划体育06-09 12:38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又将重燃战火,在揭幕战日,巴黎街头将会是怎样的赛前节日盛景?埃菲尔铁塔在夜晚是否又将呈现蓝白红的法国国旗三色?香榭丽舍大道上会是各国佳丽集聚or警察严阵以待?让国内球迷即时感受这些现场的真实氛围,是大赛报道的难点。以往传统媒体的图文信息、新闻连线、固定转播画面等,只能带给球迷有限的想象空间。


欧洲杯揭幕战日《香蕉球》首播,12小时不间断直播



6月10日,法国欧洲杯揭幕战日,《香蕉球·直播法兰西》即将在熊猫TV首播。段暄带领的妹子报道团,加上体坛传媒派驻前方的十余名资深足球记者,不仅将以真人秀+直播的形式首次直击国际大赛,还将合力在开幕式当天向网友呈现长达12个小时的直播内容。他们将从大赛的专业独家资讯、娱乐互动性、人文风情等多个角度,完整跟踪欧洲杯首日巴黎街头和法兰西大球场的一点一滴。从时长的角度来讲,这本身就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当然也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具有延续性的内容,几乎涵盖赛前、赛中和赛后的所有信息。段暄、妹子报道团、体坛资深足球记者,他们在现场的一举一动都会第一时间呈现给国内的网友,甚至可以根据网友在弹幕中的互动要求采访和报道特定目标,拉近了中外球迷的距离,缩小了中外球迷文化的差距,让熬夜因参与而享受。



网络直播形式开创先河,全景呈现多角度内容



如果说2012年乌克兰、波兰联合举办的那届欧洲杯是自媒体大赛报道的元年,那么今年的法国欧洲杯,《香蕉球·直播法兰西》则又将引领网络直播报道手段的新潮流。除了为球迷提供更多场外互动观赛体验外,这种网络直播手段,尤其是PGC+UGC联合内容生产的模式,能够以第一视角全景式呈现电视媒体、录播类等节目根本无从顾及到的深度、一手内容。可以想象一下,一旦在当地出现突发事件,前方直播报道团就能在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还原事件真相、感知大赛当前的多角度紧张氛围,而这恰恰是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场内的传统媒体没法企及的。

法国欧洲杯仅剩1天即将开幕,恐怖袭击阴影未散,洪水仍在围城,加之随时可能又爆发的罢工,《香蕉球·直播法兰西》空降巴黎,为球迷呈现一个更真实、更直接、更感性的揭幕战日。


欧洲杯  /   香蕉球  /   熊猫TV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