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欧洲杯活动预热 两大球王欧洲杯前再次碰撞

体坛Plus06-09 10:30

大事件!两大球王欧洲杯前再次碰撞,这次会有什么不一样?

法国欧洲杯将于6月11日正式开战,而在欧洲杯开战之前,世界足坛两大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将在巴黎再次相遇。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两人会有一次大举动。

76岁的贝利和56岁的马拉多纳,谁是真正的球王,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答案。

而伴随着这个答案的争论也持续了将近20年。

此前sportsnation曾经做过一次关于谁是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的调查,贝利占据了45%的选票,而马拉多纳只有24%。

即使如此,但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却让大家觉得两人在世界足坛上拥有同等的地位。

贝利4次世界杯,连续4界都有进球,上场14次,2场因伤下场,进球12个,助攻8个。但是两次因伤下场使他失去了向世界展示巅峰状态的机会。

老马4次世界杯,21场比赛,没有受伤下场,进球8个(含手球),助攻8个。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让他成为阿根廷人民心中的英雄。

曾经两人惺惺相惜,但有一个阶段,两人也多次有过口头上的交锋。贝利曾在公开场合评价:“马拉多纳的技术有明显的缺陷,认为他的头球和右脚技术明显不足 。”

而马拉多纳也曾公开说过贝利是一个虚伪的政治家。

最经典的段子还是在中国发生。

2012年,马拉多纳赶赴中国上海,参加“宇舶表百万慈善射门活动”,活动过程中接受媒体采访。有位记者可能是因为灯光原因,马拉多纳看不清楚他的样子,马拉多纳便说:“你往旁边站一点,你现在黑乎乎的,长得像贝利。我可不愿意回答贝利的问题。”


不过即使如此,两人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也毋容置疑。法国当地时间6月9日,两人将在巴黎再次相遇,据透露,两人的碰面将和以前的数次碰面完全不同。

这一次,两人会给世界足坛带来惊喜。

宇舶  /   欧洲杯  /   贝利  /   马拉多纳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