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葡希望队回国考试战平国安 部分球员得苏宁青睐

蒋娴06-09 10:30

在欧洲联赛结束之际,葡萄牙的中国留洋球员也相继回国。此番,留葡希望队回国后并未直接放假,而是组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对这一年在国外的训练成果进行检验。最后,留葡希望队分别以1比1平国安预备队,0比4负江苏苏宁队,以一平一负结束了本次考察。

留葡项目是前任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时代力推的留洋项目,虽在韦迪离任后,项目一度处于夭折状态,但最终在Wsports体育公司的努力下,从2011年开始坚持至今,已有上百名球员先后赴葡萄牙进行了2年或以上的学习。现效力于绿城的罗竞、恒大的李源一等93年龄段的队员,都曾出自留葡希望队。目前,留葡希望队共计37名队员,主要以95至97年龄段球员为主。

此番回国参赛的22名中国球员,有8名队员曾先后入选过95国青队。其中,刘军帅、姚均晟、黄嘉俊和陈科睿代表95年龄段U19国青队,征战了2014年在缅甸进行的亚青赛。而目前李明所率的97年龄段国青队正在上海展开集训,留葡希望队的邓宇彪和冯博轩也被选入集训名单。在代表希望队参加完本次友谊赛后,他们已赶赴国青报到,将征战接下来在成都进行的熊猫杯四国赛。

5月26日,留葡希望队就已抵达北京,在小武基基地展开训练。6月3日,希望队率先与国安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冯博轩的进球,希望队1比1战平国安预备队。之后,球队转战南京,6日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与江苏苏宁队一战。苏宁队尽遣主力,除去被国家队征调的吴曦、任航和李昂之外,包括特谢拉、若和拉米雷斯在内的主力全部首发出战,最终,希望队0比4告负苏宁队。

留葡项目已进行了将近5年,在不断的探索发现中,2015-2016赛季,Wsports体育公司直接出资控股了葡乙球队托里什联合队和新皮亚人队以及东方龙俱乐部(地区第二级别),为中国队员提供了更多的比赛机会。此番回国参赛,也是为了检验这一年的学习成果。

但因年龄等因素的差异,希望队并未能够取得一胜。但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同中超球队的较量,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以便日后能够迅速登陆中超。而赛后,希望队球员的能力和精气,还是获得许多业界人士的赞许。作为项目的发起人,韦迪也出现在北京的比赛现场,对于这些年轻球员表示了认可。而在南京,正值国际米兰团队到访,萨内蒂和托希尔,以及苏宁集团高管都在现场观赛。苏宁方面还对一些球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中超  /   希望队  /   刘军帅  /   陈科睿  /   江苏苏宁  /   北京国安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