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战报:比达尔2球 智利补时10分钟进球2-1胜

常山06-11 09:28 体坛+原创

■ 百年美洲杯 D组第2轮

智利 2-1 玻利维亚 福克斯堡

(46'比达尔、90+10'比达尔 点球/61'哈斯马尼·坎波斯)

46' 比达尔挑传,皮尼利亚禁区左侧传中碰后卫变线,比达尔点球点推进右下角,成为第5位3届美洲杯进球的智利球员,也是1989年莱特列尔以来首位3届美洲杯进球的智利球员。

61' 刚出场的玻利维亚中场哈斯马尼·坎波斯右侧25米外左脚任意球旋进远角。玻利维亚1999年(埃尔温·桑切斯对日本)以来首次美洲杯任意球破门。

90+10' 桑切斯右路传中,球击中玻利维亚后卫路易斯·古铁雷斯右上臂,比达尔主罚点球推进推进右下角。此球时间比1983年美洲杯布鲁查加补时第9分钟进球(阿根廷对厄瓜多尔,点球)更晚。

玻利维亚门将兰佩是役创造本届美洲杯门将单场扑救纪录(7次)。

D组积分榜:阿根廷 6 智利 3 巴拿马 3 玻利维亚 0

美洲杯  /   智利队  /   玻利维亚队  /   比达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