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战报:美国染红1-0连胜夺头名 巴拉圭出局

常山06-12 09:25 体坛+原创

■ 百年美洲杯 A组第3轮

美国 1-0 巴拉圭 费城

(27'登普西)

27' 萨尔德斯左路突破低传,登普西9米外左脚抽射破门。他参与美国本届杯赛5球中的4球(2球2助)。

48' 美国边卫耶德林放倒萨穆迪奥,两黄下场,成为2009年希普斯(中北美与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决赛对墨西哥)以来,首位大赛中被罚下的美国球员。本届美洲杯8张红牌,已超上届总数(7红)。

美国门将古赞是役6次扑救,在本届单场零封对手的门将中排名首位。

美国首次美洲杯连胜,1930年世界杯以来首次正式比赛击败巴拉圭。

巴拉圭美洲杯首负非南美球队。美洲杯1993年扩军改制为每组4支球队以来,巴拉圭首次小组赛只进1球。

美洲杯  /   美国队  /   巴拉圭队  /   登普西  /   哥伦比亚队  /   哥斯达黎加队  /   J罗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