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选择又如何 贾凯里尼帕罗洛要像战士一样战斗

朱权06-13 16:04 体坛+原创

他们并不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心目中的首选球员,甚至都不是第二选择,但如今他们却扛起了意大利首战比利时的大旗,他们便是贾凯里尼与帕罗洛,面对强敌,两个意大利的第三选择渴望证明自己。

哪怕这支意大利已是星光黯淡,哪怕皮尔洛这样的球员已经不在国家队,但若从纸面上来看,若意大利未遭遇伤病危机,中场方面必然将是马尔基西奥、维拉蒂加上另外一个选择。再换句话说,即便马尔基西奥与维拉蒂都伤了,孔蒂原本的选择也应该是莫塔、德罗西、蒙托利沃这样的球员。但又有谁会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已经支离破碎的中场却还遭遇各种危机,莫塔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出现在面对比利时的首发之中,他的状态令人堪忧,蒙托利沃又在名单出炉前最后时刻遭遇伤病无缘名单。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德罗西、贾凯里尼与帕罗洛的352中的3名中场配置便由此产生。

《米兰体育报》的态度非常明确,如果没有伤病问题,无论是贾凯里尼还是帕罗洛,很可能都无缘最终的23人大名单,但现在他们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一丝幸运赢得了主力的位置。但想要稳固主力位置,他们还需证明自己,至少需要通过和比利时的比赛检验他们首发的成色。

先说说帕罗洛,作为拉齐奥的中场,帕罗洛实际上也已经有20场的国家队出场经验,自2011年3月29日面对乌克兰完成国家队首秀之后,他也是2014年世界杯意大利23人大名单中的一员,联赛中也已经有205次出场30球的数据,此外还有9场欧战经历。可以说,和那些现在被看做是欧洲杯夺冠的热门球队的球员相比,帕罗洛不值一提,整个意大利的中场也显得成色不足,但孔蒂作为这支球队的另一个精神领袖,他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用积极的跑动和整体的战术体系去弥补个人能力上的欠缺。孔蒂一直都非常相信自己的选择,对帕罗洛也是非常信赖,在他眼中,帕罗洛是现有意大利中路球员中为数不多具备进攻能力的球员,因此对于他,孔蒂自然有着很大的期待。

至于贾凯里尼,不用多说,从将其带到尤文图斯开始,孔蒂便对这位矮个子球员充满了肯定,就像他自己所言,“如果贾凯里尼改名贾凯里尼奥,他的价值可以在2000万欧元。”实际上,贾凯里尼就是孔蒂手中那种战术执行力非常强的球员,对于整个意大利的战术体系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普兰德利麾下,他就在欧洲杯首战1比1面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出场,足以证明历任教练对他的信任。而现在孔蒂再谈到贾凯里尼,态度只有一个,“他能够胜任中场任何一个位置,我需要这样的球员,无论在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准备充分的球员。”

于是,就这样,我们在这个夜晚意大利欧洲杯的首秀上必将看到他们的身影,也对他们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欧洲杯  /   意大利队  /   贾凯里尼  /   帕罗洛  /   孔蒂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