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欧洲杯 阿迪达斯独领风骚 9支球队穿阿迪

小中06-13 18:56 体坛+原创

欧洲杯正打得如火如荼,最高兴的是阿迪达斯。欧洲杯24强中,有9支球队穿的是阿迪达斯球衣。

阿迪达斯赞助的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无疑是夺冠大热门,哈扎尔的比利时和伊布的瑞典也有可能成为搅局者。除这4支球队之外,贝尔的威尔士、北爱尔兰、俄罗斯、乌克兰和匈牙利穿的也是阿迪球衣。

法国欧洲杯上,共有6支球队穿耐克球衣。这6支球队中,夺冠希望最大的东道主法国。C罗的葡萄牙、鲁尼的英格兰、莱万多夫斯基的波兰、莫德里奇的克罗地亚、沙辛的土耳其穿的也是耐克球衣。

穿彪马球衣的球队有5支,最有名气是意大利队。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和瑞士,穿的也是彪马球衣。

另有4个运动品牌各自赞助了一支球队。意大利品牌埃雷亚(Errea)赞助的是冰岛,同属意大利品牌的马卡龙(Macron)赞助了阿尔巴尼亚队。罗马尼亚穿的是西班牙品牌霍马(Joma)的球衣,爱尔兰穿的是英国品牌茵宝(Umbro)。

欧洲杯  /   德国队  /   西班牙队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