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备战世预赛12强赛 8月热身将迎战牙买加队

马德兴06-16 16:30

在结束了本月初的集训后,国家队已解散,队员们返回俱乐部重新征战中超。据来自足协的消息,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开赛前将在8月初安排一次集训,并定于8月7日与牙买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昨天(6月15日),中超又进行了一轮比赛,而这一轮赛事原本应该安排在8月3日、4日进行,就是因为要给国家队集训腾出时间,因而将这原本属于第21轮的赛事整体移到昨天进行。这样,国家队7月31日战罢第20轮赛事之后,将在8月1日展开集训,然后在8月7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8月12日将重新展开中超第22轮角逐,国家队的集训时间不可能拖得太长。

相比而言,国足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并没有太多的针对性,毕竟国足9月1日出战的是韩国队,且与9月6日主场与伊朗队的比赛也没有太多的针对性,这主要是国家队这一次集训并不是安排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进行,那个期间,东亚球队都忙于本国的联赛,无法组织起国家队与国足热身;而西亚各国或是联赛尚未开始,或是国家队才开始集中,无暇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这就使得国足在8月初很难找到有针对性的热身对手。

从理论上来说,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如果与朝鲜队热身或许更有针对性,但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恐怕也不太合适与朝鲜队进行热身。相反,阿联酋队将于8月下旬在中国设立训练营,并邀请朝鲜队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目前,国足8月份集训的地点以及与牙买加队这场热身赛的地点也都还没有最终敲定。另外,主教练高洪波希望在7月份再增加一次集训,但目前尚未有最终消息。


国足  /   高洪波  /   世界杯预选赛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