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一幕!死对头合作 抗癌名记首次报道总决赛

孔德昕06-16 13: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6日,ESPN宣布著名记者格雷格·萨格尔将加入ESPN总决赛的报道团队,一起进行骑士队和勇士队总决赛第六场的报道。

萨格尔担任TNT场边记者已经34年了,他以身着艳丽的西服而著称。在过去几年里,他一直在和白血病做斗争,但这并没有让他放弃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NBA名记此前还从没有参与过任何一场总决赛的报道。北京时间本周五骑士和勇士的总决赛第六战,他将和著名女记者多丽丝·伯克一同在场边进行报道。

“我要感谢TNT和ESPN给了我这次巨大的机会,让我能成为总决赛报道团队的一员。”萨格尔在声明里说道,“我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总决赛,我不想因为任何事从比赛中分心。我期待去到球馆里现场报道精彩绝伦的总决赛第六场。NBA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能”

在ESPN公布的一段发给萨格尔的视频里,伯克说道:“欢迎来到我们的团队,这是我们的荣幸。”

在美国时间7月13日的2016年ESPYS颁奖礼上,ESPN将把“最有毅力”奖颁给萨格尔。

“格雷格是NBA大家庭的一个标志,他把自己的印记深深刻在每一次报道中。”ESPN的执行副总裁约翰·怀尔德哈克在声明中说道,“我知道我们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很高兴能和萨格尔共同报道总决赛第六场。我们都认为他的职业名望是顶级的,他的无私和对他人的尊敬对整个团队来说都是特别的。我们希望无论对萨格尔还是NBA球迷来说,那都能成为一个特别的夜晚。我们要向TNT的朋友表示感谢,他们对此的兴趣和之后的合作促成了此事。”

萨格尔此前曾因接受白血病治疗和骨髓移植手术缺席长达11个月,直到2015年3月才恢复工作。但是在今年4月的一次采访中萨格尔透露,他的癌症仍然没有痊愈。

NBA  /   格雷格·萨格尔  /   ESPN  /   TNT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