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战报:登普西传射美国2-1 残阵或遇阿根廷

常山06-17 12:07

■ 百年美洲杯1/4决赛

美国 2-1 厄瓜多尔 西雅图

(22'登普西、65'萨尔德斯/74'阿罗约)

22' 美国前锋伍德强突禁区右侧回传,琼斯斜传中路,登普西7米外顶进右上角,4场美洲杯进3球,追平美国球员美洲杯进球纪录(温纳尔达5场3球)。美国队首次美洲杯头球破门,首次美洲杯淘汰赛进球。

52' 厄瓜多尔边锋安东尼奥·巴伦西亚犯规两黄下场,双方球员推搡中,美国中场琼斯抬手击打阿罗约脸部,被红牌罚下。美国连续2场吃到红牌,而此前曾经连续7年没有染红,上次红牌要追溯到2009年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

65' 贝斯勒左路起球,萨尔德斯头球摆渡,登普西左侧小角度左脚扫射,萨尔德斯远门柱边推过门线。登普西成为近3届美洲杯唯一单届3球3助攻的球员。美国创造本队单届美洲杯进球纪录(7球)。

74' 瓦尔特·阿约维右侧任意球回传,阿罗约18米外低射入左下角。厄瓜多尔是唯一近3届美洲杯都有禁区外破门的球队。美国终结美洲杯连续302分钟不失球。

90' 厄瓜尔多主帅金特罗斯场边抗议,被逐出场。

美国美洲杯3连胜,超过此前3次参赛总赢球场次(2)。

厄瓜多尔是役18次射门,成为本届美洲杯第2支单场射门超过15次却输球的球队,首支球队也是对阵美国(小组赛第3轮,巴拉圭19次射门,0比1负美国)。

半决赛,美国对阵阿根廷与委内瑞拉的胜者,将有琼斯、贝多亚、伍德3人停赛。

美洲杯  /   美国队  /   厄瓜多尔队  /   登普西  /   萨尔德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