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球"直播朗斯球迷骚乱段暄迅速反应直击现场

香蕉计划体育06-17 20:02

英格兰和俄罗斯球迷冲突刚刚尘埃落定,在距离巴黎不远的小城朗斯,段暄亲身经历了英格兰与威尔士的球迷冲突。

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比赛开始后,大批英格兰球迷和威尔士球迷聚集在球迷区观赛。随着比赛逐步推进,场外观赛球迷气氛一度变得非常紧张,在球迷区内首先发生冲突,前方传回的画面中充斥着骚乱、嘈杂、以及部分球迷受伤的画面。

此时,在外围做视频直播的段暄立即赶去冲突点与另一队人马汇合。然而此时冲突并未停歇,外围的球迷发生再度发生骚乱,荷枪实弹的法国警察立即将两侧通道封住,段暄深处位置则成为骚乱区最危险也是最安全的地段,一旦双方球迷发生冲突,这里将是引爆点。为了保证摄制组全体成员的安全,段暄选择留在警察身边,并借助围栏高出的地势观测球迷区形势的同时,也将球迷骚乱现场画面第一时间真实地呈现给众网友。此时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的段暄,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在英格兰与威尔士打平的情况下,一但有一方进球,原本的骚乱极可能再度升级。

这样的危机持续了近20分钟后,当比分最终锁定为2:1时,双方球迷保持了冷静与克制,球迷区内基本上都是英格兰球迷欢庆的声音。比赛结束后,段暄又带着摄影孤身深入骚乱后的朗斯球迷区,发生最激烈冲突的区域已经一片狼藉,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球场内比赛的直播固然精彩,球场外球迷的骚乱更加惊心动魄,网络直播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更便捷、快速了解现场的途径,段暄、骆明等专业人士等一线报道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情况。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欧洲杯,通过网络直播关注欧洲杯更全面的报道。


欧洲杯  /   段暄  /   香蕉球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