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想要威廉·卡瓦略?买走葡国铁腰得掏3500万欧

小中06-22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欧洲杯F组第二战对奥地利,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做出两处人员调整,其中之一是派威廉·卡瓦略顶替波尔图后腰达尼洛·佩雷拉首发出场。法国欧洲杯首度亮相,里斯本竞技后腰踢得精彩,引得多家英超球队的垂涎,其中就有葡萄牙人穆里尼奥任主帅的“红魔”曼联。不过,威廉·卡瓦略价格不菲,要想买走他得掏3500万欧元。

6月18日葡萄牙与奥地利战后,许多曼联球迷在网上留言,要求穆里尼奥买进里斯本竞技14号。有球迷说:“我喜欢威廉·卡瓦略,我不介意看到他效力曼联。”还有球迷说:“威廉·卡瓦略踢得很有范,我喜欢看到他为我的曼联效力。”本届欧洲杯,在葡萄牙国家队,威廉·卡瓦略穿的也是14号球衫。

光球迷喜欢说服力还不够。观看了葡萄牙对奥地利一战后,英格兰国家队和曼联前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也对威廉·卡瓦略赞不绝口。

费迪南德说:“威廉·卡瓦略完全控制了球场的中心,他能调控比赛,当有可能的时候,他能向前传球以制造机会。他是位巨人,他踢得非常好。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点是他拿球时的镇定和自信。是他来向进攻线输送粮草。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他不仅仅分配皮球,他也越过中线,插到前面。这一点非常棒。”

威廉·卡瓦略1992年4月7日出生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小时候随父母移民葡萄牙。威廉·卡瓦略自幼就喜欢踢球,在里斯本郊区的两家小球会练过球。2005年,13岁的威廉·卡瓦略进入里斯本竞技梯队。2011/2012赛季,年仅19的他升上里斯本竞技一队。代表里斯本竞技,威廉·卡瓦略已经出战118场打进8球。

威廉·卡瓦略效力过葡萄牙各年龄段青年国家队。去年,葡萄牙U21夺得欧青赛亚军,威廉·卡瓦略当选最佳球员。2013年11月19日世预赛附加赛对瑞典,威廉·卡瓦略顶替梅雷莱斯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2014年世界杯前,尽管只代表葡萄牙出战两场,里斯本竞技后腰还是被时任主教练保罗·本托带到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对美国和加纳,当时年仅22岁的他都曾上场。

威廉·卡瓦略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2020年到期,合同毁约金为4500万欧元。如果有买家出3500万欧元的话,若里斯本竞技不放人,它得向威廉·卡瓦略给500万欧元。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