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看比赛,找工作,赢欧洲杯精品礼包!

体坛Plus06-23 19:39 体坛+原创

欧洲杯的比赛马上进入更加激烈的淘汰赛阶段,你准备好了吗?在熬夜看球的同时,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样的人在组织这样的比赛?有没有想过,把自己的爱好与职业相结合是什么样的体验?如果你有过这个想法,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迈出加入体育产业的第一步!

每个希望投身体育产业的年轻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体育产业都有什么样的工作机会?有没有一份岗位适合自己?别急,体坛+将联手GlobalSportsJobs为您呈现详尽的职业解决方案和与体育公司链接的通道!

GlobalSportsJobs(全体行)是全球领先的体育产业人才新媒体平台,平台通过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为体育企业以及组织提供专属的人才解决方案,造福希望加入体育产业的人才,而为了给更多体育爱好者提供职业解决方案,体坛+与GlobalSportsJobs展开深度合作。GlobalSportsJobs还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了汉语求职网站,在这里你有机会获得NBA中国、体育营销公司盈方以及IMG、中超联赛、英超联赛以及CBA联赛包括北京国安、阿森纳等各家俱乐部的等等最新招聘信息。

在欧洲杯期间,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体育以及足球产业,GlobalSportsJobs与欧足联合作打造UEFA People项目,带领所有人走进欧洲杯大赛的幕后团队,了解各个岗位的工作以及这些岗位所需求的技能,并激发体育爱好者们为体育产业工作的激情,让更多希望加入体育产业的人了解大型比赛是如何筹划举办的,与此同时,体坛+联手GlobalSportsJobs,也为有志加入体育产业的人提供了精美的欧洲杯小礼品。

你只需要访问活动页面并在网页上注册,填写你的姓名全称后加上“体坛”二字,例如你的名字是鲁尼,你需要注册“鲁尼体坛”作为全名,在设置你的邮箱、密码和相关信息后,你就有机会获得UEFA欧洲杯授权精品礼包一个,礼品包括迷你比赛用球、减压球、钥匙链移动电源各一个,以及圆珠笔一支(如图)。

详尽的职业解决方案、与体育公司链接的机会、外加丰厚的欧洲杯专属礼品就摆在您的面前,还等什么呢?赶快来申请吧!

欧洲杯  /   体育产业  /   全体行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