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高原集训备战12强赛 八月热身赛迎战牙买加队

马德兴06-25 09:14

据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尽管一直希望7月份增加一期国家队的集训,以便更好地为12强赛进行准备,但由于联赛赛程实在难以调整,因而只能取消。不过,计划中8月7日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将安排的云南曲靖进行。

在9月1日出战韩国队之前,高洪波希望至少再安排两期集训,而且最好是7月份一期、8月份一期。先前,原定于8月3、4日进行的第21轮比赛已经提前至6月14、15日进行,就是为了给国家队集训腾出时间。这样,国家队从8月1日开始至7日将展开为期一周的集训,并在集训最后一天和牙买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至于7月份的集训,尽管联赛主管部门和国家队管理部一直在努力协调,但实在是无法再挤出时间。这样,计划中的7月份集训一事恐怕只能告吹。

另据消息,作为中国足协先前选定的8座符合条件、可以申办12强赛五个主场的城市之一,云南曲靖将承办中国队8月7日与牙买加队的这场热身赛。尽管曲靖方面无论是交通还是地理位置都不是很方便,尤其是还地处高原,高洪波所执教的国家队以往在高原作赛时吃过不少“苦头”,但最终从各个方面权衡,国家队还是把这场热身赛安排在曲靖进行。这也意味着国家队8月份集训的地点将确定安排在高原,届时队员们需要首先适应高原反应。


国家队  /   高洪波  /   12强赛  /   世预赛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