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惠家康弧线球扳平 上港五轮不胜1比1平泰达

风清扬06-25 21: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5分,中超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埃弗拉为主队先下一城,惠家康精彩远射扳平比分。上港5轮不胜,泰达结束两连败。

两队在中超有过6次交锋,上海上港3胜3平保持不败,主场是2胜1平。前14轮,上港6胜5平3负,积23分,最近4轮3平1负保持不胜;泰达则是5胜5平4负,积20分,过去两轮连败。首发方面,两队各调3人,上港汪佳捷、孙祥以及埃弗拉代替石柯、王燊超以及吉安;泰达则是苑维玮、潘喜明以及周海滨代替聂涛、赞纳迪内以及范柏群。

刚刚开场,武磊中路突破分球,孔卡右路搓传,埃尔克森将球停起,倒钩射门打偏。第3分钟,武磊右路沉底传中,后点于海头球摆渡,埋伏在他身后的埃弗拉停球劲射,但被泰达后卫挡出底线。左侧角球开出,于海近门柱包抄射门击中边网。第10分钟,胡人天右肋沉底回做,蒙特罗禁区边缘凌空扫射打偏。

第14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连续假动作扣过泰达边卫,倒三角回做找到禁区边缘的孔卡,阿根廷球星右脚劲射,皮球蹭到对方后卫的身体后,弹到埃尔克森脚下,埃神仓促间伸脚一挡,皮球偏出底线。

第18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左边路的任意球,孔卡弧线球传到禁区中央,于海甩头攻门偏出。第27分钟,蒙特罗操刀主罚弧顶前沿的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蹭到上港后卫折射,但颜骏凌仍然神奇地单掌将球封出。上港随即发动快攻,蒙特罗回追放倒埃弗拉,吃到黄牌。

第3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沿横传,武磊跟进右脚怒射,皮球被杨启鹏飞身扑出底线,但主裁判却给了门球。第38分钟,孔卡禁区前沿左侧突施冷箭,皮球被杨启鹏轻松抱住。

第40分钟,蔡慧康右路突破蒙特罗的防守,低平球横传中路,前点的泰达后卫伸脚一挡,中路跟进的埃弗拉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0。第43分钟,孔卡弧顶右侧右脚重炮轰门,被杨启鹏横身扑出。上半场结束,上港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泰达右侧角球发到后点,潘喜明后插上头槌冲顶高出。第58分钟,上港错过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埃弗拉左侧沉底传中,埃尔克森中路高速前插,飞身铲射高出门楣。第61分钟,孙祥侧后方放铲踢倒胡人天,吃到黄牌。

第66分钟,迪亚涅拉到禁区前沿做球,胡人天右肋突入禁区,面对颜骏凌小角度怒射,被上港门神用身体挡出。

第78分钟,泰达扳平比分,惠家康禁区外左脚扣球,晃过蔡慧康,右脚脚内侧弧线球敲开颜骏凌的十指关,1-1。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23-傅欢、14-金周荣、5-汪佳捷、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17-埃弗拉;9-埃尔克森(76'3-吉安)

天津泰达(4231):29-杨启鹏;19-白岳峰、26-曹阳、4-潘喜明、25-苑维玮;6-周海滨(55'28-范柏群)、22-郭皓;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9-迪亚涅

中超  /   天津泰达  /   上海上港  /   埃弗拉  /   德拉甘  /   惠家康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